其實有一點錯愕,也有點無奈
面對你即將要離去,我卻完全沒有收到你的消息
是不是因為我們已經減少聯繫
所以你的生活裡早已經沒有我的存在
對於你要離開的消息,我在剛剛才知道
透過你的部落格,終於開誠佈公的宣布這消息

感覺你離我更遠了
或許那是夢想,或許那是計畫
人,總要為很多個第一次突破
因為再晚一點,可能願望就會無法實現
可能在那裏,你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目標
挖掘到更美好的一切,更精彩的回憶

我選擇直接不連絡你
既然我們的關係已經處於這樣的狀態
那就讓這樣的狀態繼續下去吧

我想起了第一次遇見你的時候
當時我的牙齒還殘留著一片辣椒片
就這樣與你對話將近半個小時
你連提都沒有提,我也就這樣出糗了半小時

後續的我們,從普通朋友變成好朋友
每天一起上班,一起講電話,一起寫信
很多很多有關於你的事,讓我慢慢了解了你
從好朋友的關係,已經無法再跨越時
這些所有的感覺都全部轉變了

或許曾經後悔承認這一切
或許曾經不後悔說出這一切
也許注定要分開,現在的我與你
在不同的所處,過著不同的生活
不再分享彼此的一切,彼此的心情
就這樣,這關係逐漸越走越淡
淡得連雲清都比不上,淡得比開水還要淡

最終我還是會祝福你
希望你在那裏,能夠找到人生的目標
學習到更多,認識到更多,未預知的生活
那是一個很棒的回憶,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再見,我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