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常常說,回憶總是甜美的,我很贊成,也持反對票。
快樂的回憶,是那一種連回想起來都會失神,不經意輕挑嘴角的笑
痛苦的回憶,是連回想起來都覺得苦澀,眼眶的周圍,微血管不斷的顫抖...
有人寧願選擇記憶快樂的環節,將那些不快樂,對外宣稱"忘記了"
而我沒有辦法,苦澀的回憶,是一輩子都會記得的事,
無論是大大小小的環節,那都是我生命的一環

暗戀,總是讓人感到甜美與窩心
今天跟歐若拉聊到了過去的回憶,說了自己的故事,
就好像把舊的故事書重新翻開的感覺
回想起來,有甜蜜也有苦澀,只是,聽見心碎的聲音,比身體的創傷還要痛
暗戀一個人,是多麼甜蜜的一件事。

每天都期待看見他,每天都期待可以就這麼說上一句話,
每天都期待他能夠正眼看你一眼我告訴歐若拉,我是那種暗戀一個人,
怎麼樣都不會說的人,當我會說的那一刻,就是在我喜歡上下一個人的時候,
要不然,我會是那種就像跳到死胡同裡的人一樣
歐若拉說,她自己也是,他是那種會支持別人勇敢愛就勇敢說出來的人,但其實自己連說都不會說
寧願這樣等,寧願給自己期待,好巧不巧,我也是!果然同是天涯淪落人!

有時候,暗戀是可憐的
當看見了喜歡的那一方有了別人,或是當對方告訴你他喜歡誰之類的
那種失落,那種心酸,誰能體會呢?
只能當著他的損友,給他意見,甚至幫助他去撮合,這是什麼心態?

有時候,暗戀是幸福的
雖說他不是你的,但是至少他是在乎你的
因為你支持他,因為你幫助他
存在著微妙的關係,一點一滴,讓你累積了短暫的幸福,這是好還是壞?

不過,當我談論起過去快樂或是感動的回憶時,總是會讓冰冷的心又獲得些許的溫暖
會想要回到過去,回味那短暫的快樂,品嘗那感動的滋味,閉上眼睛,就能看見那幸福的光芒
即使曾經為此哭過,即使曾經為此傷害自己過,那都已成為了泛黃的傷疤了!
雖然傷口已經癒合,但怎麼掩飾也掩飾不了曾經走過這一段
沒有人能可憐你曾經跌到過,沒有人能心疼你的心曾經粉碎過,只要記得回憶的甜蜜就好

跟歐若拉約定過,要坦誠聊過去甜蜜的回憶
我想像著,抱著枕頭,喝著一杯可可,嘴裡還微笑說著,那曾經經歷過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