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跟你講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電話,你說你很落寞,走在台北的街頭
當你說你落寞時,唯一想起的人就是我,於是撥了我的電話號碼,因為我沒接
大約在晚上十二點多我回了你的電話,你的聲音聽起來一點精神都沒有,似乎不太開心

你說明天是你休假日,很想出去走走,但是不想要一個人
但是又不願意找他來陪你,畢竟,你們的關係已經不再是男女朋友
你告訴我,上星期是他的生日,你故意不打電話給他,結果在他生日那一天的晚上十一點多
你的手機顯示了他的來電,你接了!態度很冷淡...

他問你為什麼沒有打電話給他?你說你要我說什麼,跟你說生日快樂嗎?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跟你說了,所以應該也不差我這一個...這是你對他說的話,似乎有點酸...
我敢坦白這也是我的作風之一,口是心非,是我常常任性所做出的傻事

你告訴我,其實你很想他,畢竟在你的生活中,還沒有出現下一個人
願意這樣的關係,即使不是男女朋友也好,只是想要有一個人陪
但是,短暫的快樂換取難過的悲傷,值得還是不值得?
當你想起在他身邊還有站著一個屬於原本你想要的身分的那一個位子
這一切的付出對自己而言,值得去愛這樣的一個人嗎?

這是一種寧願,即便早已知道兩個人的結局會是如何,而無怨無悔的付出
明明知道自己在玩火,卻倔強的說等事情發生再說
我想我無法給予你答案,畢竟這就像我自己遇到的一樣,我走不出來
你知道我已經陷下去,至少這一陣子,這些快樂的回憶是屬於我的
或許未來不一定,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有可能性,而你與他之間,彼此存在的只是寄情成分

你說工作上的朋友,會為了你撮合與其他部門的同事,只是你對於這樣的安排一點感覺也沒有
畢竟他傷你很深,你自己對於自己的傷痕孜孜清楚,不願意去面對罷了
即使這樣的關係也好,即使沒有被祝福的名分也好,只是單純的想要被愛....
這一片烏雲不曉得會在你身邊環繞多久,我只能祝福你有一天可以走出自己的烏雲

我是這樣對自己說的,把握當下的快樂,一點一滴的收拾好他對你的好
未來的路還是需要自己去面對,是好是壞都是自己要面對,我唯一能給你的只是一個安心的建議
其實最後決定的決策者不會是我,而是你自己

只是單純的想要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