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跟好友蓉說聲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生日,要記得開開心心地度過唷!

這幾天回到高雄,沒做些什麼特別的事
不過與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
因為表弟生日,所以我們去了一間熱炒配啤酒的餐廳,
聊天的氣氛,配著清新涼的啤酒,果然真舒服啊!

明天中午就要回台中了.
感覺每次回高雄的時間總是匆匆流過,
最近有朋友又再度問我要不要回高雄工作,
我想啊!我想慘了我!
只是目前在公司的工作正在漸入佳境,
而且得到的PAY至少比高雄的多出許多,
以我本人視錢如命之蟹老闆個性的人,
想必可能還會待一陣子吧!

昨天看了一部挺不錯的小品電影,
電影名稱:胖妞向前衝.
一開始以為是派拉蒙出的小品,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華納兄弟出品的,
主要的內容在探討一個身材姣好的女孩,
當他披上胖子裝時,身邊的好友是怎麼批判胖子的,
你會發現,那些人的真面目,可以說是面目可憎.
挺不錯看的,這幾天還有重播,有興趣可以看看.

高雄真的熱得不像話,一個晚上不知道起來幾次,
不斷重複開著冷氣又定時,關了又起來開.
我跟Anne熱到去家樂福想要買阿奇儂的雪糕,
誰料全部都給賣光,真令人氣得直跺腳!!

晚上的電影行不知道可不可行,
好友最近似乎有點疲倦,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沉睡
但願他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偶而放自己一天假,
遠離塵囂,遠離這一切,讓自己完全放鬆一下吧!

想要出國自由行的我,最近心情越來越澎湃
希望趕緊存一筆錢,可以自己出國遊玩,
這一次,對自己好一點,犒賞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