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熱喔!但是還是一大早就起床要去市場買菜
最近一直都帶便當的我,發現這樣其實對自己也是省錢啦!
希望從下個月開始,我可以開始存錢,別讓自己又存在於月光族當邊緣人了!

每天都一直不斷的有新菜色在我的腦袋中閃過,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煮而已
今天又去同一家菜攤,同一家肉攤,新的雞肉攤,新的地瓜葉攤買菜
買了最近超愛吃的小黃瓜,還有半顆高麗菜,兩條弱雞的雞腿打算來做味噌雞
還有一百五的梅花肉,跟一百五的三層肉打算來滷肉,又買了三十塊的地瓜葉~超大包
又買了豆芽菜15塊,根本就比地瓜葉還要大包,今天買的菜真的很多
花了將近我五百塊吧!但願不要幾天之內就把它吃完,我應該會瘋掉,從此以後吃外面吧!

不需要使用任何腦袋的一天,我只花了時間跟想法去煮菜
希望每天都可以煮一點簡單的料理,就輕鬆打發我的中餐及晚餐,這樣也可以省到很多錢
因為中午實在太熱,原本打算要去逛一下愛國超市的我跟表妹,拖延到下午才去

發現了一個好東西,這是從以前就有賣的 - 明星花露水
印象中很多人對於明星花露水的定義就是拿來噴廁所,但是曾經我的好友APPLE教過我一招
就是可以將明星花露水滴幾滴在棉被上,這樣一來你的床就會一直持有淡淡的香味唷!
而且不會有那種廁所的感覺,反而比較像爽身粉的味道,持久性相當的高
我覺得味道還蠻香的,而且它是香精,持久度會比一般的香水或是芳香劑來得久
所以我用化妝棉沾濕了一小部分,將它放在衣櫥的竿子上,但願我的衣櫥可以開始香香的囉!
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我要!因為我很後悔的買了超大瓶的家庭號!有點大,太可怕了!

今天的你...好嗎?天氣好熱,你是不是也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