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你們的聲音,說真的我很開心。

儘管我們距離了177公里之遠,
我的心,一直都是與你們同在的。
一個心血來潮,讓我又哭又笑的,
聽了你的心酸故事,說真的,我心裡也很多感覺,
如果能讓我幫你分擔,情願你能開心點,
既然我們無法去掌控未來會發展成什麼樣的局面,
何不暫時就先維持這樣的狀態。

現在這樣很好,現在這樣你們很好,
儘管背後有許多不贊成的聲音,
但我想,只要有心,任何困難都能化解。
只是,我由衷的希望他能夠成熟的想想未來,
就算現在滿身荊棘又怎麼樣?
就算現在不能向前衝又怎麼樣?
還有很多很多機會,重要的是,你不氣餒。

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也好好照顧這感情
別再因它而流淚,要因它而閃耀,好嗎?

聽見你的聲音,心裡多了幾分安定,
回去沒有消息給你,是因為不想草草了事,
現在的你,我知道多少比前陣子開心,
關於他的事,或許就當作是場鬧劇吧!
重點是,現在的他能夠帶給你歡樂,或許就足夠。

下回一定給你個擁抱,好好的賠不是,
是我太久沒有聽你說話,是我太久沒跟你喇賽,
就這樣靜靜坐在你旁邊也好,這就是好朋友不是嗎?
總是會因為很多很多的小事物,而讓我想起你,
人家常說近朱者赤,果然不說你也懂得我想說的話,
親愛的,請讓我知道,你是真的開心唷!

給我一個甜甜的笑,一起努力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