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微雨的台中,天氣陰陰地...

聽著盧廣仲的一百種生活,逛著PTT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要走,
只不過等一下要去看希斯萊傑的最終作 - 黑暗騎士。
表妹要在家裡睡覺,我一個人去看,
原本今天要支援颱風班的我,打了電話去公司,
還好落得一個輕鬆,最後還是選擇不用去。
才新人階段就被排颱風班,是整我還是?

昨天去逛了一中街,前天去晃了逢甲,
沒有什麼特別的收穫,逢甲只顧著吃,
一中的戰利品就是入手了一個新包包。
台中的美食真的多到一個爆炸,但也不是每個都好吃,
普遍來說,沒做好功課就上梁山,難怪會吃到虧。

最近有點卯起來聽國語歌,這一點都不像我,
林宥嘉的心有林夕,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蕭敬騰的原諒我,
張惠妹的知己,孫燕姿的我懷念的...怎麼都是國語歌。
盧廣仲的影片每看必笑,模仿Vitas真的是維妙維肖,
俗稱小隊長的他,偶而也支持了一下。

還好這兩天有表妹來陪我,我才能夠一點都不無聊,
瞎聊著話題,閒逛著知名商圈,趁他不知道我網誌,
在這裡就好好的謝謝他嚕!還順便幫我整理了一下房間,
日本那位表妹聽著,我還在等你來台中找我,你懂的。

最近在公司上班壓力頗大,階級制有嚴重到,
希望能夠撐下去了,畢竟我人都來了,總不能隨便就丟了工作。
比起過去的公司嚴格多了,我以前確實有輕鬆到。

有些話,要對我的好友們大喊一下

Dear 他是你男友啊?
我知道你壓力頗大,想必是不知道這條路的選擇是對還是錯
要相信自己,只要熬過去,我們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對付那些人
請放心,你一定可以的,我在台中心與你同在。

Dear 黃大仙
恭喜你加入黑暗交通業 - 台灣高鐵,有好也有壞
進去可別學那些學姊博心機,你是一個好人,我不想你變成爛人
所以無論如何,進去只要顧著搶錢,其餘的就是找個金龜婿就好
那些心跟墨魚麵一樣黑的人,就少接近為妙吧~

Dear 高餐幫
我沒有回高雄你們就不出來聚餐,頭一次覺得自己分量很重要
少了我這一味,整桌的餐點都吃不出味道,
看來你們也是挺想念我,一邊吃飯一邊大爆料吧~
好啦好啦~我會找時間回去找你們的

Dear 我的家人
還是挺不習慣在這裡的感覺,習慣被你們碎念,習慣被你們使喚
但是一家人在一起的感覺,有時候總是會比較快樂一點,
為了搶錢在外工作的我,好想要趕快買房子,擁有自己的空間
我會常回家的,一直很用力很用力愛你們

Dear 艾希莉&歐若拉
找時間我們三A聚一聚吧!跟你們聊天自然又愉快
不需要掩飾自己,偶而讓你們聽聽我的抱怨,
討論著我們愛聊的話題,生活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Dear 已故公司的好友
我好想你們,好久沒有看到你們了
好久沒有放開的大笑,好久沒有讓你看到我的賤樣了

Dear YOU
我很想念你,常常出現在我夢中卻又消失不見
我沒有勇氣按下通話鍵,沒有勇氣打開你的照片
只要知道你快樂就好,有機會,再出來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