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一個沒有前進的一天,明天又要再度奮鬥,
面對新公司的環境與制度,還無法在一瞬間去習慣。
這裡的人事物,好像都與我無關的存在著,
他們似乎也是這樣看著我,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面對這樣壓力,似乎我還是無法去適應,
嘴上說著會改變,心裡卻更是五味雜陳,
不熟悉的環境,不熟悉的人,不熟悉的自己。

一直以來都戴著堅強面孔的我,
近年來,我累了也倦了,存在的小小真性情,
我格外得珍惜,也不吝去表現它。

表妹今天接到了一通從家中打來的電話,
似乎講得不是挺開心,因為家人一直以為他已經在實習,
沒想到,已經過了暑假將近一半的時間,連個工作都還沒找到,
表情似乎有點沉重,一旁的我也無法幫助他什麼。
因為我也懂得那種感覺,等待工作的時間顯得格外漫長又緩慢,
最後結果一場空的時候,內心掙扎卻是無法言喻,
很為她感到心疼,也很為她感到擔心,
因為現在外面工作不好找,還好他只是需要打工性質的工作,
希望能夠盡一點力量幫他找到工作,也幫她問了一下有關於前公司的兼職,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有辦法讓她進去我們公司,就算小小PT也好。



最近心裡有很多很多想法,不知道該如何暢出於文字,
總覺得心裡缺了什麼,一個無人知曉、無人能觸及的灰色地帶,
我無法實際去說出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只知道自己不是挺開心,
但也不是不開心到極點,只是我好像需要什麼....
一種能夠救贖我的解藥,一種能夠帶給我快樂的興奮劑,
對於現實的恐懼,我只能盡可能的不讓自己的心被侵蝕,
不知道流了多少次的淚水,是為了什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目前只想要讓自己去改變,在我離開熟悉環境的這期間,
想讓你們看見我的改變,想讓你們看見我的成長,
我想盡辦法的去填補那些缺憾,卻好像一點作用都沒有,
何時,我才能夠見到我生命中的彩虹...

Dear YUMI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