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進場了!我們幾個忙碌的從背包裡抽出演唱會的門票,拿著厚重的黑色提包,裡面全裝的是我這
兩天的行李,兩件衣服、雨傘、穿著PRADA的惡魔、妮維亞的噴霧型防曬、有的沒的保養品外加
一包已經碎掉的好事多餅乾,費盡了一堆力氣抽出了這一張年代售票的昂貴門票,越來越靠近入口,
心裡開始充滿了興奮劑,感覺就跟上一次參加校園歌喉戰一樣的緊張,也感覺像謝師宴那一天表演的
興奮,我們三個讓撕票員檢查了票之後,準備開始往裡面衝,一進去,就一堆Show Girls塞給我們一堆
螢光棒,還有飲料兌換券,一接手之後我們毫不猶豫的開始往前衝,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人海,我們
在A區,就在舞台的前面,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們居然可以看到舞台的一切,是這麼的清楚,這
麼的可麗兒,比起歷年來我看過的演唱會,這是離舞台最近的一場。我卯起勁的往前衝,我們大概排
的位置,是中間第五排左右,以我的身高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舞台,連上面的音箱喇叭的格紋都能看得
非常清楚,站在我們旁邊的,就是剛剛在外面排隊的時候,站在我們前面的兩個女生,在外面排隊的
時候我們還輪流幫對方排隊,因為為了去給Show Girls拍拍立得;我們非常的興奮,開始討論起舞台的
設計,其實舞台的設計並沒有非常的華麗,舞台的兩邊跟一般演唱會一樣,都有兩個超大的螢幕,兩
個螢幕的內側則是長型的重低音喇叭,舞台的中央上方是一個圓形光環燈,後方是一個超級大的3D
立體猴子臉,舞臺左右兩旁各有一個DJ混音台,在往內一點,左邊是爵士鼓組,右邊是擺著薩克斯
風、長笛、鈴鼓、還一個小小的混音機器,所以整體的舞台設計並沒有非常的華麗,不過還是沒有澆
熄我們興奮的心情,隨著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主持人開始說話了,我猜他是個ABC,因為以他的
英文口音,加上只有ABC會說出的中文,長得不錯,單眼皮、黑色短髮、圓臉但有立體的感覺、身
材感覺有在鍛鍊,大概有175的身高,說著一口流利的英文,在黑眼豆豆來之前,介紹了台北最有
名的夜點-Luxy,請了DJ、辣妹出來跳舞,幾個辣妹穿著白色貼身背心,露出纖細的腰,下半
身穿著超級無敵短的牛仔熱褲,隨著音樂的高低起伏,擺動著他們的水蛇蠻腰及快速馬達,迷倒了現
場不少boys,也請了當紅地下嘻哈團體,BIF、MM等,唱著他們的主題曲帶領大家氣氛,不過隨
著時間一直過去,黑眼豆豆一直遲遲未現身,主持人不斷的請辣妹出來跳舞,還有DJ不斷的放電音
,大家似乎開始有一點不耐煩,一開始很high沒有錯,但是已經從原訂開始的時間七點拖到了八
點半,大家有的喊著要退票,有的情緒已經不忿到丟螢光棒到台上,不能說沒水準,但真的因為讓我
們等太久了!天氣這麼熱、大家又擠在一起,真的會讓人心情沒有辦法平撫,就在大家不斷喊著黑眼
豆豆的同時,燈光突然暗了下來,黑眼豆豆以Hey Mama開場,大家開始尖叫,不斷的尖叫,而我也開
始隨著節奏開始盡情的high起來,當他們一個一個走出來的時候我真的不敢相信,黑眼豆豆就這
樣出現在我面前,我好像在做夢一樣,每一次看演唱會都不敢相信自己在看演唱會,他們真的來台灣
了! 大家真的超級high的,我們三個根本就是瘋了一樣,腰不斷的擺動,頭盡情的甩,剛剛的
等待全部都忘記了! 隨著他們的歌聲根本就是原諒了他們的遲到,整場演唱會真的超級的只能用一
個字形容就是-爽,真的太爽了! 他們唱了很多有名的歌曲,如Shut Up、Don't Lie、Where Is The
Love、My Humps、Pump It、Don't Phunk With My Heart,尤其是最後一首Let's Get Retarded更是把整個
演唱會的氣氛帶到最高潮,high到整個中山足球場快要翻過來,真的超級的high,大家卯勁
的開始扭腰、甩頭、隨著音樂一起大跳,無法難忘的high,不過我也苦了! 整個人回來,腰根
本就已經不認識我了! 痛斃了!結束之後,天空開始飄起毛毛雨,連安可曲都沒有,感覺有點可惜
,因為可能比較紅的歌都唱完了吧!後來,我就坐捷運跟州州會面,今晚就先暫時住在他家,還得爬
上那可觀的樓層-六樓,真的是有讓我累到! 不過還是很感激他收留我,要不是有他,我想我都不
知道要去哪裡睡呢! 在他房間,跟他以及他姐姐聊著剛剛演唱會的情景,大概沒有多久,我們就都睡了! 隔天,我的眼睛完全睜不開,因為州州七點多就叫我起床了!~~天啊! 真的是要了我的命,不過因為他還得去上班,所以我還是盡全力爬了起來,刷牙洗臉後,我們一起出門,踏上了捷運,沿路一直聊著有關於工作的事,但是時間總是留不住,我就先陪她到西門站,然後我回台北火車站,準備下一個旅途->到 新竹去找雅娟。

**
不過再演唱會的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在我的左邊隔一個位置有一個男生,他看起來似乎是一個人
來看演唱會,因為從頭到尾沒有看到他跟誰說話過,只是一個人偶而拿起烈酒酒壺起來喝幾口,穿著
一身健美的運動服,一身不算太噁心的肌肉,還有讓人覺得完美的淺古銅色皮膚,長得也不錯,不過
大概唱到Where Is The Love的時候,不知道是他故意還是別人誤會,當我驚覺身邊好像有人吵架的時
候,我轉頭過去看,似乎那個健美先生前面的女生往後跟他相罵,內容大概就是那個健美先生好像偷
摸她,而那位健美先生目露凶光隱隱約約說著誰摸你呀! 不過我沒有完全聽到且看到,所以也不太
敢臆測,後來跟他對到眼,似乎他好像是無辜的,像來看這種演唱會,因為沒有座位,所以大家都擠
在一起,所以會有身體上的接觸是難免的,而且容我說句沒有良心的話,那個女生雖然嬌小,但卻一
點都令人討喜的感覺都沒有,當我看到他的時候,真的很想說聲Sorry。後來,可能是因為那個
健美先生看到那個女生在打手機,以為他在落人吧!就可能更不開心,離開了這裡,我往後四處張望
,到處都看不見他的蹤影,心想該不會就這樣走了吧!也太浪費錢了吧!為了一個女生,浪費了兩千
八百元的票!我真的打從心底為健美先生感到超級不捨,但願他只是到別的地方繼續把這一場演唱會
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