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了一天假,也放過喉嚨一天,
到菜市場買了一些蔬菜跟雞肉,蔬菜居然離奇的便宜,
有點嚇到我,看來吃很久的菜才花了我三十大洋。
與朋友相約晚上要去吃義大利麵與共享電影,
整理了一個下午的房間,終於有點像個房間了。

預約了六點半的餐廳,位於五權西四街的【小義大利】,
著名的美術館街有很多美食,還有很多家沒吃過,
看來離開台中前,起碼兩條街都要掃過才行。

其實這一家並沒有太起眼,一開始我還騎過頭,
可能是因為他有兩家店名的關係,所以挺容易搞錯的(笑)。
我本身是比較注重餐廳氣氛的,再來就是東西好吃與服務,
所以過去之前有先在網路上做些功課,至少評價算是不錯。
因為朋友還沒有到,所以我先拍了餐廳的外觀,
燈的造景挺能襯托出義大利的風味,黃色漆面的外牆,
白色露天的向外延伸用餐區,整體感覺起來用餐應該挺優閒的。

我們位於在二樓的用餐區,而且在挺偏僻的位置,
距離二樓的吧台區蠻近的,但因為出餐口也在吧台附近,
所以偶而會一直聽到碗盤鏗鏘作響的聲音。(扣分!)
菜單的選項蠻多種類型,有pizza、焗烤、義大利麵等基本料理,
聽說pizza不錯吃,但是因為怕份量太多我們兩個人吸收不完,
所以就此作罷,點了最基本的義大利麵,你也知道,
第一次到新餐廳吃義大利麵,總要先試試最基本的料理才能知道,
是不是最基本的料理也能烹飪得令人回味無窮。

我點的是【檸檬巴薩美白醬海鮮細繩】
友人點的是【菇菇雞細繩】
前菜是全麥麵包,因為一邊聊天太過入神,
所以吃到一半才想起來原來忘記拍照....(糗)
連前菜吃到都快要結尾了,才想起要拍照。
吃起來跟一般在高雄吃的New House差不多,
似乎沒有太好吃,期待度有降低許多,
不過服務生的服務品質不像網路上寫的這麼糟,
至少我今天遇見的服務品質還算是不錯。

臨走前,還看見了巷內的另外一家【愛琴海】餐廳,
似乎感覺用餐環境也是頗能奪我所好,
下次找機會在與朋友一起相約來這裡吃飯吧!

接著就是電影享受,請看倌移至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