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能是因為昨天很早睡吧! 特別有精神的一天。
跟公司的同事聊了很多有關於職場上的事情,還有許多走過的點點滴滴。
晚上,跟兩個已經離職的同事去吃NEW HOUSE吃義大利麵。
以前一直都沒有機會去吃,這已經是第二次吃了!
我們六個人,羅伯特、鳳儀、郁杰、藏鏡人、淑君+我。
大家都在聊著以後羅伯特跟郁杰要去當兵會碰到的事,聊著鳳儀現在新的工作。
還有最近大家在工作上遇到好笑的事情,整個吃飯過程都過得非常愉快。
大家好像一直沒有分開過一樣,聊著令人發笑的公司主管,還有很多很多。
總覺得跟他們聊天很開心,沒有談論女生的身材或是美貌,沒有討論流行的型不型。
有時,已經厭倦去聽有關於哪個女生正?哪個女生身材不好?這些沒有營養的話題。

吃完我們要換地方,想改去海洋之星聊聊天,郁杰先去載人,淑君去拿相機。
鳳儀跟靜一起去買東西,而我留在店門口跟羅伯特聊天。
一直都很喜歡跟他東聊西聊,每次只要其中一方冷掉了,就會開始講自己的話題。
什麼都能聊,聊車、聊心態、聊著去哪裡玩的話題、聊著有的沒的。
雖然他有時會讓我猜不透他到底在想什麼,不過至少跟他聊天,很開心。
可以談心,可以說笑,是一個超級不錯的好朋友。

這些日子,正在拜讀最近翻拍成電影的"穿著PRADA的惡魔"。
越看越精采,深深覺得在時尚界這個流行圈子裡,雖然人心險惡,對於身材標準之魔鬼嚴格。
衣服的配色,流行敏銳度的比較,比美貌、比身材、比智慧、比心機。
那是我畢生的願望,但願自己有一天可以踏入。
雖然很可能是做白日夢,因為我對於時尚還不夠強,對於裡面的世界可能充滿恐懼。
有當然最好,沒有也罷,也許有一天,我會遞上時尚界的名片給同班同學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