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的好朋友們,你們好嗎?


說真的,我很想念你們,真的很想念
我巴不得直接回來高雄那個爛公司工作,
巴不得就不要貪圖那高薪的工作。

一個人的生活,真的很多歡樂與悲傷,
擁有自己的空間,但卻只能獨享,不能分享
擁有自己的隱私,但卻感覺寂寞,不夠歡樂
寂寞的夜裡,寂靜的空間令人發毛,
陌生的工作環境,身邊的人卻不知道該相信還是...

我扮演著不是自已的角色,
是我自己還不能夠完整的呈現我自己,
是我自己還不能夠自然的表現我自己,
所以在他們的面前,還是維持只有表面生活的樣子,
壓抑著自己,一直要等到見到你們,才能完整的表現。

我很想直接表露出我的情感,讓你們知道
那種想念朋友的感覺,是有多麼多麼的深厚
與你們在一起所揚起的笑容,是多麼讓我覺得開心

雖然我知道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
我也知道每個人都必須要面對分離而各自投奔理想,
只是,總會有捨不得的感受,尤其當我們擁有快樂的時候,
我無法一一的去列出我重視哪些人,
我只想說,你們都會知道的,我重視的就是你們

也許當見到面的時候,還是像過去般的閒聊
但這樣的感覺對我而言,一切就已經足夠了

我的好朋友們,你們好嗎?

讓我知道你們好不好,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