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訓第八天

我發現我真的很討厭坐台北的公車,
除了人擠人以外,有時會被擠得很不舒服,
我都不知道哪一天我的手,因為要緊緊抓住拉環
然後直接扭斷的可能性發生。

每次坐到西門站就要下車,然後大概徒步大概兩三百公尺,
才能到達我們受訓的地方,實在有點遠。

今天上的是有關帳務的課程,
我整個腦袋呈現半當機的狀態,
知道嗎?《數學》這種東西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看到數字跟看到鬼一樣,發楞的瞪大眼,
即便講師已經算過一遍給我看了,
我眉上的結已經變成死結,深深地給鎖死了。

有關於信用卡的利率及利息計算真的很難,
一堆百分比加上天數,在加上有的沒的費用,
未來我居然要為了這個,犧牲我黑髮一根變成白髮,
會不會過不久,我直接就變身為白髮蒼蒼的老人。

誰來救救我吧
為什麼我的數學這麼不好,到底是基因哪裡出了錯
怎麼一看到數字,腦筋就像是被扭了好幾圈,
解也解不開的難題,腦漿都不知道逆流幾次了

雖然偶而幾題算出來非常有成就感,
不過對我來說,這還是個挺沒把握的挑戰,
明天就要考試了,我要不要藉口請個假啊!


ps.今天網路居然好了唷,果然跟學姐反映有效
一能上網,我樂得跟什麼一樣,這樣以後就離大家很近嚕
冷氣也跟著好了,不像前些日子吹的都是自然風,
人家也想要有在冰箱裡過夜的感覺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