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
你曾經向我說過什麼事
我想你應該忘了吧 沒關係

你總是習慣在別人那裏留下足跡
你總是習慣先去關心別人
你總是習慣先去在乎那些得你喜的人
你總是習慣先去詳讀他們的一切

而我呢
已經多少次現實殘酷的擺在我眼前
是我對你太充滿期待 還是自以為被重視著
其實我是不重要的吧 可否現實一點告訴我
忍心傷害我吧 儘管我傷痕累累也無所謂
你一點也不會感覺到痛 因為痛的人是我

我總是會給自己再多一次的機會
卻總是換來再多一次的傷害與悲傷
犯下這錯誤的人 想必是活該的我
如果不是這麼在乎的話 我想你很快就會消失在我腦裡

其實沒關係的
我不在乎你總是習慣在別人那裏留下足跡
我不在乎你總是習慣先去關心別人
我不在乎你總是習慣先去在乎那些得你喜的人
我不在乎你總是習慣先去詳讀他們的一切

因為我知道,我在乎...也沒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