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腦袋去撞到了一下,還是曾經被水銀給刺激過
我發現我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就是喜歡口是心非的說出一些驚人的話語
這是任性,還是孩子氣,已經有不少人這樣Warning過我,這是"孩子氣"

但是,事情總有一體兩面的說法,為何我要口是心非?
一定有原因我才會口是心非,不然幹嘛閒著說一堆狗屁話來汙染自己的嘴
有可能自己的忍耐點太低,總是丟出拋物線般的驚人言語,其實.....那是口是心非

常常模糊了焦點,解讀錯誤應該原有的訊息,自作孽吧!
總是喜歡說出一些連自己都容易不悅的話,這是我的矛盾點,還是人本來就是會如此
不喜歡說謊,但卻又太誠實,該是保留好還是選擇透露
被誤解應該想說的,那是多麼累人的一件事,還是保持著距離好,口是心非的話,真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