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窗外這陌生的環境,感覺到無聲,
我為自己扮演著,活著,感到一絲負荷。

利息的計算公式,在我的腦裡轉了好幾圈,
聽見敲打著計算機的聲響,大家都很認真的表情。
第一次覺得學數學這麼重要,要是早一點知道的話,
我可能在選高中的時候,就會選擇念商科了。

上了一天的課,眼皮感覺很疲憊,
終於,明天是最後一天,可以利用六日好好休息,
可以上網找找房子,看看大家的近況。

在公車上了讓了座位給一位阿婆,
我感到自己很有成就感,這麼的有愛心,
即便那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動作,
但是能夠幫助到別人,那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

晚上與人事他們約了吃飯,一些舊同事也來了台北,
來了四個舊同事Pauline,Fanny,Anita....and Grace.
說到這樣基小姐,我看到她的時候整個就很想吐,
雖然說我的表面功夫做得還算上道,
但是他還是不免要來幾聲槍,好好的射殺我一下。

問了一堆沒必要回答的問題,
像是什麼你們公司的體制怎樣又怎樣,
或者是用你們公司的卡有什麼樣的優勢,
去那裏,應該就會要推業務吧

天殺的,當下有點想要把桌子翻桌,
然後把一堆汽水坡在她身上,讓他骨折的手再折一次,
到底是關你屁事?我才不想跟你一般見識,
想必離開那間公司的人都知道,是有多麼爛的公司,
外表上好像福利很好,內部根本把人當作水果榨,
以為我們有多少豐沛的果肉可以供你們這樣享用。

照照鏡子看看自己的臉,有多少實力可以跟別人比,
賴在那裏像個吸血蟲,還以為自己的氣勢有多高,
我決定不浪費文字在這裡談論你,因為實在會太噁心。

回到正常。

不過看到Pauline他們還滿開心的,
因為在異地看見自己的同事,總還是會有點喜悅,
有種回到高雄的感覺。
今天的晚餐是人事春慧邀請,魏總請客的,
很感謝自己有這樣的地位可以讓人事跟魏總請客,
只是當時準備赴約的時候,還一度考慮是否要去。

回到宿舍,跟那一掛遠航寶貝們聊了一下天,
得知大家最近都過得還不錯,心裡也踏實不少,
身在異地的我,將來也要面對沒有你們的日子,
不過,我會一直記得的,謝謝你們還記得我。

只是,總覺得少了什麼,
心,好像有一點刺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