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受訓的第七天,下午幾乎都被叫去支援電話,
還好訓練有素的我,襄理蠻看好我跟另外一位中信的同事。
已經頭痛兩天的我,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中午的一場大雨,淋得我煩燥的氣氛直奔頭頂。

來台北已經邁向第二個星期了,距離結訓還有四到五周,
幾乎沒有時間跟朋友去逛街,最幸福的應該就是去網咖,
然後點選每一個都會去留下痕跡的無名,看看最近大家的近況。

晚上一個人先回宿舍的我,照舊看著精彩越獄風雲
然後小盹一下,接著看著最近在看的書《傳信人》,
偶而寫寫日記,想念著在遠處的朋友與家人,
每天都在倒數,還有多久就可以見到那些我想見的人。

宿舍的網路,已經頭七了還沒投胎,
持續呈現死路的狀態,然後苟延殘喘的跑著那故障的網路。
雖然我每天都不死心的插上網路線,期待有天能出現奇蹟,
但是,似乎老天不作美,反映給公司了卻一點回應都沒有。
這麼大的公司,居然宿舍網路壞掉,也無法及時修好,
真有點讓我懷疑,是否又會是個金絮其外,敗絮其內的假金控。

晚上跟幾個同事在聊天,聊著日後到台中的生活,
不禁讓我又想起將要一個人離鄉背井到一個新環境,
靠著自己的勞力與雙手,慢慢地累積自己的財富,
我想我現在最想要的,除了累積財富以外,希望能夠好好建築我的智慧吧

我,在尋找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