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啊! 可否請您不要再光臨寶島了!

老天爺是看了長篇電影,喝了一堆飲料嗎?
所以小解的時候,把所有喝的飲料一次再送給地球人民。
還是剛去游泳忘了擦身體,所以落下了一堆水咧?

雖然說下雨天不是我討厭的天氣,但是總是帶給我很多不方便
害得我們家小紅今天又帶去看醫生,還好不是肚子進水,
換個火星塞又是一個俏麗的天使。

而且這該死的下雨天,有著強烈的催眠劑
怎麼會這麼想睡,暗暗的光線,微微的涼風
才剛起床的我又想睡,怎麼會這樣?

我有好多事情要去辦捏,這樣一直下雨我怎麼出去啊?

體檢居然要帶照片跟身分證,怎麼沒有聽說咧?
不能怪我說從小到大沒有體檢過,所以就不通知
害得我騎了這麼遠去民生醫院,才說要兩張照片跟身分證
我身上有照片啊,但是又不是我自己的,糗斃了...

洗了二十張的兩吋照片,應該可以拿來當成壁紙了吧
還有幾天的時間,要跟大家出來聚聚餐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不敢想像要怎麼度過,
不過還是要加油!因為我是狂人我是狂人啊~~~(連續翻筋斗十圈)


ps.這居然已經是瘋狂發文的第四篇! 我果然太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