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
當時的你,是怎麼安慰我重新站起來嗎?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一點都不會去注意你,
看見你的名字,也無法深深刻畫在腦海裡,
就像是兩個陌生人,背對著朝著不同的方向前進。
所以說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就是這樣不知不覺得被聯繫上...

已經模糊的過去,盡其所能地去回想當初那些光景,
一點一滴的拾起早已泛黃的回憶,然後攤開來懷念。

那時候的你,多麼的充滿自信。
像個諸葛亮般,腦袋瓜兒都不知道裝得多滿,
即使有再多的難題,你都可以不動聲色的迎刃而解。
也因為如此,我看見你的自信,欣賞你的智慧,
那時候的你,也是挺會逗人開心,也是挺體貼的。

一直以來,你就像是個高高在上的光明。
我也一直都覺得,有一天自己也能像你那樣聰明,
我不是天才型的才子,也不是與生俱來就這麼厲害,
總是要比別人花更多的時間,我才能在身上多建立一項技能。

因為我知道,你可以的。

曾經受傷過,曾經難過過,
以前的我,總是錯過許多能夠讓我現在都難忘的,
為了一些人,為了某些事,我錯過了比他們更加重要的收穫。
所以我不斷的告訴自己,一旦心裡想要去追尋的目標,
就會盡其所能去實現,儘管會受傷也好,我也願意。
如此一來,才不會後悔當初沒有勇敢去追尋。

或許是背景略顯相同的我們,總會有些許的默契,
在我的面前,你會表露出最真實的自己。
今天與你的聊天過程當中,第一次看見你這麼沒信心的時候,
不禁讓我有一種想要伸手賦予你溫暖的感覺。
這不是我眼中的你,不是那個充滿無數自信的你,
第一次看見你這麼惶恐自己的未來,第一次聽見你說你沒有自信。

也許是工作久了,你所生存的環境改變了你,
那樣的型式生態,有時候你的自信反而會誤了你自己
所以你告訴我,在提出離開的那一剎那,
心中百感交集的感受,是有多麼的難受,
要是離去,反而帶給自己災難怎麼辦?
回來這裡,讓大家看笑話,然後被一堆嫌棄聲給淹沒
你種種的擔心,我無法體會,但是我也替你感到難過,
畢竟沒有出去受傷跌倒,怎麼會知道外面的生態是如何

沒有人能夠保證未來絕對一帆風順。

如果每一個工作跟人生過程都這麼順利的話,
那你就是用盡了九輩子的運氣,耗盡了所有的好運。
每一個過程一定會受傷跌倒,但也一定會有所收穫,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因為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所以一旦心已經幫你做了決定,那就照著自己的心去做,
無論是好是壞,都是自己的決定,都是自己的選擇。
何不放手一搏? 就當作是場賭注,輸贏聽天由命。

讓我再次看見你的自信,讓我再次看見你的笑容

因為我知道,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