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一種感覺,心裡有這樣踏實的感受
想要重新開始生活,重新面對自己,
重新的面對一個新的未來,在過去的自己說再見。

回到一個人生活的日子,也許會有不同的感受,
與人相處的感覺太多束縛,太容易在乎別人的感受。
最後落得自己什麼都沒有,也沒發現已經一身傷痕,
像是被一雙手掩蓋住天空,見不到光明。

也許是我自己給予的文字壓力太大,
讓你不願意再去知道我任何消息,任何感受。
因為我在你眼中,像是個難以擺脫的寄生蟲,
無論你做什麼,或是沒有做些什麼。
這些文字,帶給你有很多的壓力跟恐懼,
甚至,你會開始避開與我有關的一切。

那些心裡的文字應該必須要到此為止,
請別把那故事的主角當作自己就可以。
別在乎我的感受,別介意我的想法,
我懂你,我知道你,在最後總要作出殘酷的行為。

請放心,我已經不再奢望與你有任何進展。
這些文字,只是一種將內心的哀愁化成文字,
想要藉此好好保留這段回憶。
因為我會費盡全力的去忘記這段情感,
我會竭盡所能的回到你所希望的《最初》。
讓這段無法再延續的故事,在現實中刪除,
一切的錯都在於我自己。

相信也期望,新生活會給予我更多新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