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揚起了遠方的樹葉,帶走了凋零的花瓣。

我想起與你的過去,當時的笑顏與默契,
帶給了我很多不同的心情,有甜的也有苦澀的,
總是因為你的一句溫柔話語,就能忘記所有不開心...

在樓梯間哭泣著想你,從沒大膽的告訴過你,
在意著你總是體貼的撥電話詢問他好不好,
在意著你總是溫柔的摸摸他們的頭,關心著...

得知你身邊出現了想要守護的幸福,
忍著苦澀的心,泛著淚水,說著祝福你的話語。
過去的溫柔都不是真的,關心都是假的,
任性的我,總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
但是,我無法做任何的改變,
也許老天安排相遇,卻忘了安排後續。

每當看見那些照片,知道你有多麼保護著那情感,
看見你發自內心的微笑,我也很為了你開心。
從相遇到現在,總是希望你能夠越來越快樂,
我能做些什麼都好,我都願意為了你做任何事,
只要你開心就好,儘管最後你仍然選擇保護那情感。

漸漸的開始習慣沒有看見你的日子,
已經不再期待老天會有所眷顧,會有所祝福。
偶而會想起與你開心的回憶,你簡單的感動,
想起第一次聊天到半夜的回憶。

記得,當你找到幸福的時候,告訴我一聲
我會真心的祝福你,告訴幸福你是多麼好的一個人。

我們,是無法完成的情歌...

 

 

 

後記:

那一天,看了新一集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不瞞大家說,我哭得像個能夠灌滿水庫般的悽慘,
有太多太多場景令人感動,不僅僅是劇情觸碰到淚腺。
有些情節與角色表現,也讓我想起了某個人。

或許現在現實生活當中,不太有可能有會有女主角這種人
不過也因為她的表現,讓許多人找到自己善良的地方,
雖然說這只是一般陳腔濫調的偶像喜劇,
但是卻讓許多人對於這樣的劇情更加被吸引,
隨著那該死的存希,漸漸地也愛上了毫不起眼的欣怡。

有多少人能像她那樣,有多少人像她那樣。
喜歡上一個不對的人,竟不求回報的付出,
只希望看見他開心就好,自己也就無遺憾了!

看著身邊的他,心裡有著深愛的人,
心情的起伏隨著別人而悸動。
而自己在他心中的存在重量,卻是不被重視的。
不介意這樣的結果,因為他的溫柔與體貼,
所以儘管受到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也願意默默的愛著他,一句痛也不敢喊。

也許會有很多人覺得很傻,但這就是無私的愛
從來都沒有想過能夠擁有這一段幸福,
一半苦的,一半甜的,總隨著他的心情而起伏。
這讓我想起了他,雖然後續的結果不是好的,
但是他仍舊是對我有一點點一絲絲在乎的,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至少我是這樣安慰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