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便利貼,還牢牢的守在旁邊
當我打開的時候,發現了它落寞的存在
上面依舊清晰的文字,也顯露出那當時的心情
人總是不斷的容易回想過去的情景,
然後靜靜的懷舊,深呼吸後又是新的生活,
而過去遺憾的回憶,總是仍然無法達成

我總是會想起你的好,尤其是不經意的關心
雖然只是再也普通不過的言語,
但是在我的耳裡,聽起來卻是既溫暖又溫柔
任誰在這樣的情景之下,都會放大那些字語背後的意義
只是,也僅能自己多想,自己幻想吧

還有未來大段路要去面對,
在那些過程後的成長,是否我真的有得到心得
在你眼中的我,卻又是什麼樣的價值
若能在任何時候都有你來鼓勵我,
想必我一定會在每一個艱難的過程當中輕鬆度過
尤其,當你特別記得那一點點小事的時候
才是真正讓我感動的

那一張被遺忘的便利貼,我已經將它丟棄
因為我知道,它不會為我帶來任何一個想達成的願望
也許它算是個句點,或是一個分號,
將這段故事結束於此,起於未來的任何時候,
或許,故事仍然會延續下去

你的小小鼓勵,我將它成為我的護身符,
保佑我擁有著溫暖向前邁進,保佑著我隨時準備信心
假裝有你的陪伴,我也能一個人努力度過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