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參加校園徵才活動,昨晚霹靂晚睡,到將近四點才睡。
真不知道為了什麼要這樣自做虐,要這麼晚睡,搞得自己這麼疲憊。

隔天一大早就起床,想賴也沒得賴,因為一大早校園徵才就開始。

我和蘋果還有春捲媽媽一起去,後來我跟佩蓉他們碰頭,一起吃早餐。
後來大概十點多吧! 我們就一起進去了會場。

玲瑯滿目的攤位,每一攤都代表著一家飯店或是旅行社,很多知名企業來到我們學校。
我大概才準備了六份的履歷表,有一點不知好歹,不過還是盡量去試試看。

我大概應徵了五家飯店,有台北晶華、台北西華、台中亞緻、台北三二行館、高雄漢來。
唯一讓我覺得被打槍的就是高雄漢來,似乎他們都是以貌取人,讓人感覺並不是很友善。
其他飯店,無論是有名的台北晶華或是三二行館,都秉持著親和的態度來面對我們。
讓我們更有信心想要加入他們的工作團隊,也更有心為該飯店打拼。

整個下午都一直待在裡面,外面太陽超級曬人,裡面也是悶得發慌。
整個面試過程其實都算順利,感覺除了高雄漢來以外,每一家都有一點點的希望在。
不過真的很累,除了等待還是等待,面試的時候又是特別緊張,連眼睛都不敢眨。

心裡還是希望可以有飯店可以錄用,因為畢竟還是想要走自己的本科系。

今天還發生了一個超級大笑話,就是在履歷表上,母親的職業本來是要寫自由業。
結果居然寫成"自由母親",被志賢發現的時候,我真的就是笑到一個不行。
哈哈~今天真的有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