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那一天的相會
我應該生活在沒有你的人生裡
也不會因為你的戀愛和困擾而痛苦
回到過去也行
即使今後都是一個人也行
這很簡單...
因為我過去就是這麼生活過來的

在你離去的背影下
我回頭望著你的離開 
一直到漸漸消失在我的視線裡
在你的心裡 沒有我逗留過的痕跡
尋找不到在那裏留下的任何一個影子
我只不過 存在你那冗長的連絡人清單其中之一
總是被錯過 總是被跳過

有些夢 仍舊是無法勉強兌現的
命運的安排 讓人不知去向 讓人不知所措
你總是跳過那一部分的話題
扮演著仍舊是朋友的角色 維持著
卻讓我感覺離你更遠 更陌生

有時候因為一點點的溫暖而感到幸福
有時候因為一句關心換來更多感觸
你在意的 果然還是他們
那一些比我更加顯明 那一些比我更加能夠吸引你注意的
那一些能夠讓你耐心守候的他們
比起他們 我自己 更加自不量力

倘若不是這些回憶帶給我痛苦
我寧願活在當初沒有與你相識的生活裡
或許 在未來的某一個章節遇見你
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的難受 這樣的無助

若是他們能比我更能帶給你幸福
我想 只要你快樂 也許一切就足夠
即使你不曾在乎我的存在 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