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今天的我在念英文及考慮要不要練瑜珈中度過
後來因為下雨的關係,就索性不去練瑜珈了
乾脆就讓自己埋在英文裡,度過一整個下午

看著命中注定我愛你,回想起過去的自己
從小到大,我也曾經是別人不會注意到的影子人物
現在的我,沒有人能夠想像過去的我是什麼樣子
不是想說自己多麼的可憐,而是檢視自己的過去
似乎自己就像是個不起眼的小草,跟平凡的人沒什麼兩樣

過去的自己,就像是個沒有個性的小草
隨著人家的心情而選擇飄動方式,總是只考慮到別人
而忘了考慮背後的自己,原本應該有的尊重與在乎
總是為了擠身進入那些朋友群裡,必須扮演著不是自己的角色
到頭來被利用丟棄了,還仍舊覺得對方把自己放在心裡過
而我,一直在後來,才被點醒而轉換了人生的軌道

還好我還存在著一顆容易心軟的心,
這是老天讓我唯一沒有變質的一項寶物,
其他的,已經不再是過去的自己,
現在的我,只希望能夠做自己,讓自己活得更開心
至少現在的我,還擁有一顆善良的心

姊姊說過我這樣一個年輕人,卻沒有強大的野心
只想要一份穩定的工作跟簡單的生活,
似乎無法跟我的年齡畫上等號,
也許說得沒錯(笑),我的確是這樣的想法,
每一個人對於這社會的價值觀不同,想法也不同
對於人而言,我只覺得現在的人很複雜,
無法像當初我自己的想像中那樣,擁有許多還滿保守的觀念

也許這就是這個世界,總有部分的人存在
或許那些跟我一樣想法的人,生存在世界各地,
只是暫時我們還仍未相遇罷了

她說這樣的生活方式,應該等到闖過了世界一圈之後
大概就能會想要擁有這樣的生活,才會有那樣的想法
我笑著說,也許這就是提早來跟我報到了吧

我總對於某些人事物抱持著期待,
即使每每都會到最終落空收場,然後難過一陣子
但是,也許就是經歷過這些事情,才會得到成長
仍舊對於這個世界充滿期望、充滿幻想
也深深相信有一天,自己也能夠成為幸福中的一員
儘管經歷了許多挫折,經歷了許多煎熬,
我仍然會給予自己信心灌溉,有一天可以的

好想在海邊看日出,就這樣靜靜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