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之間充滿了不對勁
是你讓我開始漸漸不願意再相信你說的話
我不懂,為何我們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你總是會願意撒謊來敷衍我
為什麼,你總是不願意告訴我真實的一面
為什麼,你總是給了一句不安定的話語

很懊惱,每次出的牌都是一個讓我難解的謎
只是想要單純的,卻因此而複雜
一句不真實的話,來搪塞我認真的問題
有這麼難嗎?告訴我事實的真相

還是有些事,寧願我不要懂,還是寧願我就是都不知道
每當問起,你總是開始逃避我問的問題
要我怎麼相信你,要我怎麼對你建立信任

我不要,我們只剩下噓寒問暖的對話
我不要,我們假裝很好的友誼
我不要,我們每次總是談起的無聊話題

可不可以,請你面對我的問題
就讓我得到答案,然後心灰意冷的離去
或許這樣會好一點,或許這樣會直接一點
總比,聽見不是我希望的答案

我僅要求,真實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