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身後,無聲的說出了心中的那些話
規律的呼吸聲,讓我忐忑的心,也得到些許的平靜
坐在車內,望著窗外的人群,快速移動的頻率
錯過想念的機會,背對了牽引的雙眼,我只能說聲嘆啊...

為何總是留下美好的記憶?
當耳邊漸漸走入了你溫柔可愛的聲音
似乎不需要被提醒,腦海就能湧進與你過去的記憶
即使背對著,也能清晰的感受到,那曾經你令人愛戀的雙眼
是多麼的令人陶醉,是多麼的感到溫暖而想伸出雙手擁抱

喜歡你,不經意地說出關懷人的話語
給予堅定的眼神,好想再聽你說一次
喜歡你,溫柔的在通話過程裡顯露可愛的聲音
那被輕輕挑起的溫熱,在胸口緩緩的隱隱發熱

其實這感覺已經漂離遠去許久
只是,在那一瞬間似乎露出些蛛絲馬跡在眼前
我能諒解,也許那只是再也普通不過的話語
但是對於我而言,你仍舊維持著那溫柔的模樣
好像孤獨與痛苦都在這一剎那消失般

你眼神裡的頻率,散發著一股無法抵擋的氣息
沒有任何僥倖,沒有任何處心積慮,沒有任何虛假造作
一直在我心中維持那樣般的你,沒有得到任何改變過
也因為如此,才會讓我一直深刻的把你擺在第一位
讓我輕輕地站在,你所畫出的彩虹那一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