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當早DUTY,卻一丁點兒也不盡責
但是無所謂,反正假日電話本來就比較少
不過今天很囂張的坐在值班台,幫R君製作報告影片
雖然說有點心虛做得不盡完美,不過還是希望R會滿意

將近有20小時眼睛未闔上,好累又好疲倦
針灸師傅一直叫我要在十一點前闔上眼睛
但是我好像都沒有做到耶,師傅!!我真是很抱歉

可是最近黑眼圈好像跟上我了
可能因為身體不適又加上疲倦的關係
好累好累,好想出去曬曬太陽走一走,休息一下
黑眼圈別跟著我了啊,我跟你不是好朋友




台北行算命的結果一點都不準,說了一句讓我充滿希望
所以我每天都這樣告訴自己,不斷的激勵自己
他說,明年的那ㄧ個人,就會出現了啊~

快出現吧,我正等待你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