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很悠閒的一天
可能是因為左腳筋發炎的關係,有一半的時間,
我幾乎都在呈現一下臥坐,一下躺的狀態下度過
還沒有精力來整理這次的演唱會之旅,只能說,
在身體十分不舒服的狀態下出遊,真是玩什麼都不開心
不過還好,還是有跟朋友相聚聊天,也找了將近一年沒見的朋友

有很多話沒有辦法在這個時候一起道出
因為自己生病的關係,情緒一直呈現不太快樂的狀態
連跟朋友出去吃飯,都還要看右腳筋的心情,
一下發炎一下發痛,真的很令人感到憤怒跟痛苦,
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害得我要經歷這些痛楚,情何以堪
醫生居然還跟我說,差不多需要兩到三個星期時間來復健
真是難以置信,怎麼會突然變成這樣?

等好一些時,再來記錄這次的台北之旅
這次玩得蠻開心的,要是沒有身體不適的話,我想會玩得更開心
不過這次跟Rebecca一起上北,感覺還不錯
一路上我們都玩得很開心,聊天也聊得很開心,
倒是跟我同月同日生的男友,顯得安靜多了,這是摩羯座的個性嗎

與Apple的相聚,我們還去算了命,結果真是令人意外
也與錦江相聚吃飯,雖然相聚的時間很短暫,但是還是很開心

最重要的是,我去了風城找雅娟,一年沒見的我們
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說,但是因為礙於身體不適的關係,
也讓這次的相聚,都沒聊到什麼,但是還是很開心

突然間覺得,總是在與這些好友相聚過後
暢談自己的一切,在他們解讀之後的想法,似乎讓我獲得不少
對於很多人事物的看法,都因為他們的想法也影響了我的看法
我會好好堅強下去的,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