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等一下就要前進高鐵,邁向今日的"安室演唱會"
還有幾個小時的時間,趁著空檔來交代一下昨日的糗事

腰痛已經是發生一陣子的事了,顯然公司有些人可能看不出來
但是在家裡的我,根本就像個六七十歲那種骨骼酥鬆的老人家
挺也挺不直,彎也彎到痛,自從自彈簧床改睡木板床開始,
這樣的徵狀就傾巢而出,果然我還是適合貴婦命,要睡好一點的床才是

原本想說應該是睡姿不正確,加上平常在公司都隨便坐
所以應該貼個痠痛藥膏就會好些,所以前些日子我去看了中醫診所
還請師傅幫我電療跟推拿,一直壓我的屁屁還真不好意思!!
沒想到一直到昨天早上,準備要起身盥洗隨後上班,
突然間痛到像是快把我給拆了似的痛,我才警覺是否應該要去照照X光
究竟是已經榮獲脊椎側彎界的翹楚?還是肌肉酸痛界的冠軍?

於是乎,我去了R與網路上都推薦的二聖醫院,
掛號時拿了號碼牌76號,而當下才看到40號左右,
所以我就呆在那裡發呆,順便看看洋基隊的表現
後續我離開了醫院,因為實在等太久,我詢問了護士小姐
他說我大概過一兩個小時再打電話來問看到幾號
糗一是,我一點半打電話時,卻告訴我已經看到90幾號了
我迅速的衝到醫院,然後等著準備揭開謎底....

"AYUMI...AYUMI"突然護士唱名我的名字(此叫聲經過處理改為AYUMI)
醫生大概問了我的徵狀,還提醒了我一點就是可能要努力瘦身
還請我先去照X光看是否骨頭有問題,照X光的時候有點恐怖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照X光,一個人躺在冰冷的照台上,
還叫我躺直不要動,結果跑去另外一間可能啟動掃瞄之類的吧
當下覺得自己像是在演CSI那種已經被謀殺的屍體,真恐怖

照完之後,回到看診室,醫生準備打開我的X光片
整個既興奮又期待,整個心都揪成一團的準備睜大眼看清楚
結果我的骨頭還挺直的啊,似乎沒有脊椎側彎的跡象
從側面看的時候,醫生沉默了一下,我整個心有點緊張
然後他說"你的屁股看起來也沒多翹啊,也沒什麼問題"
(去,這是在貶我嗎,說我屁股不翹,想看看當年的我,可是號稱天花板)
然後問了我有沒有在搬重物,我說之前回家幫忙的時候有
所以醫生就請我盡量少搬重物,要讓脊椎的關節慢慢變好
因為搬重物的關係,所以壓迫到骨盆上的肌腱,才會感覺有點痛
另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該減肥了(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

醫生請我去打針拿藥,結論就是沒有脊椎側彎,呼~好家在
重點來了,當我買完針頭準備打針,護士準備了一支灌滿滿的針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打針,但是距離上次打真也大概好幾年前的事了
多多少少會有點緊張,尤其是當看著針頭狠狠的刺進我的手時,
一堆血液流到針內,飄啊飄啊,還真有點不雅的畫面

一切都好像沒事般的結束,我也打完針拿了藥回家
買了中餐回去吃完後,先服用了第一包藥,然後準備四點上班
於是想說先洗個澡讓精神好一些,接著準備出門
誰知道在洗澡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的黑眼圈超重,
怎麼會周圍開始覺得有一大圈黑眼圈,然後眼睛還有點癢癢的

沒有想太多,洗完澡後,坐在鏡子前面
就一直覺得眼睛有點怪,但是卻又無法形容哪裡有問題
我就沒當一回事去上班了....
可怕的來了,一路上開始覺得眼睛在飆淚,有點不舒服
到了公司之後,坐電梯的同時,我看見我的眼睛開始腫起來

我才驚覺,我"藥。物。過。敏"了

天啊,這麼醜的臉要我怎麼見人呀?
我還是硬著頭皮上班,上不到半小時,我發現我眼睛越來越嚴重
本來只是腫一點點,我想說應該一下子就會消了
沒想到,大概半小時後,就開始呈現莫名奇妙被打的樣子
家暴鏡頭再次出現(請給我墨鏡、請給我墨鏡)
DUTY看見了我的眼睛呈現熊貓眼的狀態,就知道是藥物過敏
哪像那位死G頭,看到我時,就說"你藥物過敏喔,喔..."
然後默默走開,這死比去,沒良心~

於是DUTY便放我下班,要我趕緊過去醫院打消炎針
我又立即飛奔去二聖醫院,請求幫我打消炎針
並且告訴我對於那些藥物產生過敏現象,才得以獲救.....

唉,生病真的不是人可以承受的
藥物過敏也不是人可以承受的,
總而言之,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健健康康的過日子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的過敏進化論
1.有點腫,但是應該等一下就會消


2.(約半小時左右....)天啊!這根本就是家暴畫面,給我墨鏡給我墨鏡...


3.(約半小時後....)拜託,誰來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