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糗事:騎車到一半發現突然熄火,原來油又沒了
小紅最近的指標有點怪,害我都不知道何時該加油
於是今天我又從大老遠牽著她,一步一步走到加油站
填飽她的肚子後,我花了一百五,公司也扣了半小時的薪水
真是人財兩失呀......

今天被派去學做電報,真是害怕卻又期待
畢竟學新的東西,只要不是太差的,其實我都覺得還好
在學習的過程當中,還好一點一點凱薩琳都會提醒我一下
要我多多細心的注意每一筆電報來的原因,這樣才不會做錯

因為找不到AURORA電報高手的筆記,所以只好靠自己摸索
每做一筆存檔之前,總不忘還是會檢查一下是否有錯
漸漸地下午就開始有點上手,只是眼睛有點酸,因為都要盯著螢幕
連眨眼都怕會看錯,所以下午眼睛已經呈現一種失焦的狀態
不過這樣學習也好,至少不需要支援進線,只要認真的做電報就好

其實它是一個邏輯性的東西,就是透過系統
各家旅行社或是航空公司有定位系統的都可以互向發電報需求位子
或是需求入機票號碼,甚至是需求一些特殊需求
不免都是這些,再不然就是來訊息告知要取消位子換什麼時間
改名字、加訂航段、註記航段、砍位等等相關需求
還蠻好玩的,不過做到會手會很累就是了

最近好喜歡吃東山鴨頭,有點上癮的感覺
六點就下班的我,肚子還沒有餓到快要後空翻
所以我就騎著小紅,來到了五甲,因為A說五甲的東山鴨頭好吃
於是我就花了大老遠的路程來到這裡,只看見一家東山鴨頭
想必這應該就是他們口中說好吃的那一家店吧!
於是我買了一些固定在吃的東西,還嘗試了R說的"鴨舌頭"
果然是非常好吃,免了A一命,比起自強路的好吃多了
但每次要騎來這裡,真是一條很大段的路程
至於鴨舌頭,一個十元,貴到一個嚇人,個人覺得其實沒有多好吃
下次再去買一次囉!五甲東山鴨頭,給你投一票

還有四天的時間,我就可以享受休假了
最近的心情很平淡,想去透透氣,逃離這些烏煙瘴氣
看個二輪電影好了,自己一個人享受一下

 

Recently, I'm really tired to face trifling stuffs.
Even almost running out my enthusiasm to face them.
Why i have to accept heart-break and tear drop?
It's not for me when i see your sunny smile.
No matter how much i pay patience and attentiveness.
You never feed anything back to me when i need.
Hate secrets around me while facing you guys.
How could i give my smile and love for you?
It’s not a truly friendship.

Perhaps they could give you happier and fun or the subject of a talk than me.
So I choose to have a breakaway from you.
Maybe I could keep your tender eyes away if I give a chilly relationship.

I'm trying to believe everything worth it.
But human nature is guilty for the fact.
You never worry about lose me or getting strange between us.
So I will be turning my smile and tender back.
Giving love for the one whom is value to me.
It will be better for me and for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