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一種奇怪的東西,不僅星座很準,連血型都是這麼標準的準。
每一句話都好像在說我一樣,無論是面對於人或是感情或是對事情的看法。
心中都覺得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般的認為,會不會是我自己太投入了一點。
最近的自己有點消沉,這樣實在對自己不好,我想要快樂一點才行。
太在意某些事或是某些人,或許別人無心,但我卻認為是因為自己才會變成這樣的。
這樣不好,開心一點才是自己的作風。

這幾天發現,原來我的側面一點都不好看,嘟嘟的嘴,帶有點兇兇的眼神,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不好看。
請大家不要看我的側臉,我的側臉一點都不好看。
正面還可以接受,至少現在還是很喜歡自己的正面。

今天,做了一件我不是故意的事,看來只有我自己才知道,不可思議中的不可思議。
***********  ************

期待遇見,期待見面。
期待一句話,期待一句問候。
拒絕冷漠,拒絕忽略。
拒絕不說話,拒絕若無其事。
對與不對,不重要。
只要我們自己本身開心就好。
你很奇怪,我很奇怪。
其實一切都很自然,只是想多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