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the running blood comes to freezing
Does it mean it's time to turn around an evil devil....

為何每當這故事到了這一個階段
我才發現自己開始變了,正在走相同的路,抱著相同的心情
最真的我,卻又再一次的被放入藏寶盒內
悄悄地躺著,等待下一個心跳的來臨
那久而未見的面孔,又再次的浮現

做出那事與願違的舉動,回應冷漠的臉孔
平淡刻意的話語,忍住不再付出的衝動

或許是該強迫自己認清事實,不容許再擁有任何期望
不容許再奢求有任何的親暱,不容許再期待有任何溫柔
就這樣吧,別再讓同樣的戲碼,又重複一次的演出
觀眾膩了,自己也膩了,心已經不會再跳動了

因為我知道,即便有一天我消失了或是受傷了
抬起頭的那一剎那,你也不會出現在我的眼前
撫慰我的傷口,安慰我的傷痛,溫熱我的手心
你知道我的表現不是本意,但你卻總不會對我說出那溫柔的話語
任憑淚水一再的墜落,都比不上你主動關心他們的那樣

也許,他們更能比我帶給你更多快樂與笑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