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為何你是個自私的傢伙?

因為失去了愛,而感到寂寞空虛
後悔當初不該擲出那一張牌
碰觸的回憶,記憶猶新的曾經,還能依稀看得清楚
那令你微笑的面容,令你著迷的眼眸
身邊的依偎漸漸淡去,你後悔得想反悔
卻一直不願從口中說出

親愛的,為何你是個憐憫的傢伙?

那是同情,不是你所謂的愛情
問候的對話,眼神的著落點卻停滯無法離去
還貪婪著那一點小小的依賴,證明在心中的地位
擁有過美好的過去,未來卻是南北方向
你無法承受這樣的結局下場,所以你拒絕面對
所以你同情這逐漸透明的愛情,只想自私的佔有


親愛的,為何你令人感到難受
在愛情的世界裡,你在我的眼中是萬人迷
並非你在這世界裡扮演的身分為此,
而是因為我的在意,讓你成為了萬人迷
多少能明白,那是太過於在乎,不願別人佔有你
因此經歷了忌妒與難過,只因為你在我眼中
是個人見人愛、人人有話題的萬人迷
但在別人的眼中,你並非能夠被冠上這樣的稱號

重蹈覆轍的一次又一次,把自己推向悲傷
那並非你犯下了任何錯誤,那是自己太過介意
倘若我們從未相識,現在的你,依舊是你
是我把你想得太美好,是我把你塑造得太完美
是我不懂得收斂起那傾瀉而出的情感
如今才會傷痕累累,而你卻全然無法體會

於是我選擇繞過那一段熟悉的過程
自你的身上,漸漸褪去我一點一滴建立的愛
維持這樣的友好關係,不需要簽訂任何契約
釋放自己的內心,重新獲得屬於自己的自由
在愛情的世界裡,你不該屬於我眼中的你
因為你對愛情的認知,是我無法苟同的
越是愛上你,只會令自己更加難受
我必須要重新站起來,把眼神從你身上轉移
這才是我能夠學習的一門課

獻給wing,該走出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