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老班底去看<刺殺據點>
只能說,這是一部"太棒了"的政治電影
又是一部讓我忘記眨眼、忘記喘息的電影
劇情實在緊湊到一個不行,每個環節都息息相關
一丁點兒的銜接都有它的意義,看完絕對說讚
劇情的鋪陳更是令人感到不一樣
這樣倒敘的拍法,深深的向編劇九十度鞠躬
電影心得就等回來高雄在一一闡述吧~
又是一個值得收藏的電影,由不同的觀點一再重複同樣的情節,
能看得出不同的差異點,各個角色的轉折點更是讓
觀眾一點一滴像拼圖般拼湊,太amazing了
等回來再說吧....

下午,和R聊了一些人生的價值觀
或許吧,像他這樣瀟灑的個性,值得我去學習
看待人與人之間的存在價值,我同意他的觀點
也因為這樣,又想通了不少,也成長了一些

很多事情,儘管我不斷的鑽牛角尖去挖掘真相
但是,最終獲得的結果,卻是令我感到傷感的
往往因為如此,固執又任性的我因而受到傷害
這算是好的嗎?心思細膩不該是這樣的結果
有時候太相信人,有時候卻又不信任人,答案?
在一陣雲煙來去之後,此刻自己在現實中驚醒

或許他說的對,很多人事物
有時必須要用價值觀去衡量它
可能才能在其中得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到不至於面臨最後不想要得到的結論
那些膚淺的表面,我很認真的想過了一回
其實是我自欺欺人的去面對,那些都不是真的
擁有真心停留在身邊的那些光芒,才是最重要的

選擇讓自己快樂的那一面,不是很好嗎?
謝謝你讓我對於這些價值觀有所學習

Ps.歐拉今天的頭髮真的很美唷,羨慕那個彈性
等我留長一點,可以考慮一下去妳那邊燙唷!
今天的眼睛也很美,鞋子也棒,精神很多
想必是因為今天放假加上...的結果,才有辦法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