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過得超級的充實,每天從下午出發,到了最晚才回家。
這個週末,大概是我上二技以來,覺得好玩又難忘的週末。
週五晚上,二月二十四號,我們看完了絕命終結站三,站在門口討論。
看著人來人往的我們,討論著劇情以及一些哈拉的話,突然,我聽見羊跟志賢說明天要去劍湖山。
我聽見了,非常感興趣,厚臉皮的說我明天也放假,我也想去。
於是志賢開始打電話求救,想請同事幫他帶班,好讓我們都可以一起出去玩。
結果,好事降臨,同事答應幫他代班,我們因此決定了。

週六下午,二月二十五日,時間兩點五十分,我們搭上了自強號前往雲林。
六個人,兩對卡伯斯會員,我加上阿康,偶數出團。
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大家帶著期待緊張的心情前往斗六,開始幻想自己坐在雲霄飛車上的意境。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在火車上睡著了,醒來時,已經傳出下一站斗六的廣播聲。
下車後,我們一群人踏上了斗六的車站,環顧四週,都是熱鬧的感覺,到處有得吃有得買。
這裡曾經是阿振熟悉的地方,因為他二專在這裡唸書,看著他神態自若的樣子在殺價。
真的覺得很佩服他,可以殺到兩台車到劍湖山只要五百塊。
我跟佩蓉還有志賢一起坐上車,司機整路一句話也沒說,沒開冷氣,沒開廣播,窗戶開著。
我們一直走小路,阿振他們的車沒有一起跟在我們後面,我不禁心想,該不會上了賊車的OS
這台計程車有點老舊,連打個方向燈都會發出聲音,不過還是完善的載了我們安全到達。
一路上,到處都是田地與舊型的屋舍,有一點很鄉下的感覺,沿路我幾乎沒看到劍湖山的指標。
我們還有經過環球技術學院,校區看起來很大,但是太偏僻了!真不知道學生要去哪裡吃東西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終於看到摩天輪還有雲霄飛車的軌道,很興奮,因為知道距離不遠了!
到達目的地後,阿振他們已經到達了劍湖山門口,比我們還要快。
大家都一樣的情形,司機沒開冷氣,沒開廣播,窗戶開著。
不過他們的司機比較不爽,一路超車飆到劍湖山,我們則是像牛一樣緩緩的上山。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來劍湖山了! 自從國中還是高中來之後,就再也沒有踏進遊樂園了!
在買門票的時候,飄來一陣烤香腸的香味,所以在進去時,一手拿票,一手拿香腸。
劍湖山裡,到處都是美美的向日葵黃黃一大片,有說不出來的美,我們忍不住拿了相機出來拍照。
第一個遊樂設施,G5。
很高很高,看起來很可怕,很想玩,但是又不敢玩,佩蓉跟阿振兩個人都說不玩。
只有我們四個想嘗試,不過後來我沒辦法坐,為了自己的安全,還是下次再來挑戰。
結果,剩下他們三個坐,當機器開始緩緩啟動時,心裡揪了一下,雖說不是自己在上面。
但是還是覺得有一種毛毛的感覺,因為G5好高好高的感覺。
看著他們緩緩的到了一個像是懸崖的地方,突然九十度的停著,大概五秒的時間。
一瞬間,毫無預警的向下俯衝,我看得臉都呆了!那種速度真的只能用可怕來形容。
然後他們繞了一下回到上面,整個過程大概沒有超過三分鐘,但是驚險程度絕對有五顆星。
後來我們坐了纜車到下面,距離我第一次有死亡的感覺只剩下約十分鐘的時間。
坐上纜車,由上往下看,看到摩天輪,看到雲霄飛車,看到兒童王國,看到一堆轉圈圈的設施。
下了纜車,我們進入了這些設施的路,距離我第一次有死亡的感覺只剩下約五分鐘的時間。
第二個遊樂設施,搖擺康康。
看著別人玩,心裡覺得很OK,好像不太刺激的感覺,所以想要嘗試。
它是一個會轉圈的設施,一個區塊可以坐六個人,三個三個分。
然後轉圈,上下擺動,所以我覺得應該還好,應該不會太暈! 只剩下三分鐘。。。。
上一批遊客走之後,就輪到我們上場,我們六個坐一個區塊,我跟阿振還有羊坐。
阿康跟志賢還有佩蓉坐,然後管理員檢查完我們的安全帶後,我開始聽到了機器啟動的聲音。
接著我們便開始轉圈,緩緩的轉,開始升高,我開始覺得可以看到更遠的視野。
越來越快,上下開始搖動,我開始覺得有點害怕,速度越來越快,我叫了出來。
突然間,速度更快了,而且擺動更大,在我們沒有注意的瞬間,它轉了圈。
我們整個人除了往右三百六十度轉以外,還垂直轉圈,我越叫越大聲。
心裡已經覺得有快要死掉的感覺,我不知道多快了,我不斷的叫,大聲嚷嚷不想玩了!
我真的很害怕就是這麼剛好,我的安全帶鬆開了! 不過還好沒有!
漸漸的我以為停了,因為他有慢下來的感覺,就在我覺得驚險的感覺漸漸消失時,
它冷不防的又開始急速的轉圈,這一次更狠,速度更快,而且有那種想把人給甩出去的感覺。
轉圈就算了!垂直轉圈就算了! 這次圈數更是增加,我們垂直轉了兩圈,超級的可怕。
下來之後,我幾乎快要哭了出來,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自己快要死掉的感覺。
我腦袋一片空白,魂都被嚇跑了! 我腿軟了!很難受,雖說不想吐,但就覺得可怕。
我們休息了一下,接著我們有走到下一個遊樂設施。
第三個遊樂設施,迴旋磁場。
這是兩個人坐一個的設施,這一次我跟佩蓉坐,因為阿康不玩,志賢讓佩蓉跟我坐。
在此先感謝一下他,你人真好!
雖說這一個不恐怖,但這也是唯一讓我覺得我已經快要吐出來的設施。
機器開始啟動的時候,我開始覺得後悔,因為也是一樣速度越來越快。
而且他的安全帶只有把手跟一條繩子,不是那種靠在身上的安全扣。
不停的轉圈,左右擺動,我頭暈了! 很佩服坐在我旁邊的佩蓉可以自在的叫出來。
還可以看著其他的風景,而我,卻覺得有嘔吐物快要洩洪的感覺!
停了之後,我臉色蒼白,冒冷汗,一直不斷有快要吐的感覺。
辛苦了羊跟佩蓉,拿梅子給我吃,還給我聞了~"撒隆巴斯".........
我心裡想,我倒底是為了什麼,需要這樣虐待自己,之後就覺得還蠻好玩的!
下一個遊樂設施換我不玩,因為魂魄未定,而且還是有那種嘔吐的感覺。
第四個遊樂設施,超級戰斧。
這一次換他們五個玩,我負責拿東西,看著他們興高采烈的進去,心裡深感佩服。
我拿出阿康帶的DV,拍著他們,這個遊樂設施並不是很可怕。
不過他不斷的三百六十度旋轉,要不就傾斜在半空中,要不就是倒掛,讓你腦充血。
轉動不會太快,至少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但我不玩!
一直到下一個遊樂設施,我才敢玩!
第五個遊樂設施,衝瘋飛車。
美其名是衝瘋飛車,實際上是雲霄飛車,坐上去,居然可以安全扣上。
我很開心也很害怕,又要再度面臨死亡的感覺,當腳下的鐵板收起時,我知道我後悔也來不及了!
機器啟動,我們緩緩的向前行駛,這個場景跟我們前一晚看的絕命終結站三個場景很像,
也是緩緩的上了最高,然後然後就開始快速的俯衝,我完全沒有辦法意識他的行駛方向。
我不敢閉上眼睛,那快速的衝讓我覺得好像終點永遠到不了的感覺,而且我們的腳是掉在外面的,
但是不到三分鐘的時間,終點到了! 我也很驚訝怎麼會這麼快,感覺實在太棒了!
至少我認為這一個比搖擺康康好玩。
第六個遊樂設施,摩天輪。
在進去摩天輪之前,我們到了他們的餐廳用餐,大家叫了雞腿堡餐坐在外面吃。
休息一陣,討論著今天以上所玩的行程,我真的覺得自己很遜,什麼都不能玩!
吃完之後,我們買了阿姑的古早冰,帶到摩天輪上面吃。
摩天輪旋轉的很慢,幾乎沒有感覺他在上昇,我們六個在裡面聊天。
一直到後來才發現,自己已經在半空中,大家都不太願意向下看,因為真的太高了!
不知道大概過了多久才下來,下來後,我們幾個打了一下電玩!
玩完電玩之後,大概已經要面臨回家的行程,走之前,我們還買了紀念品!
然後在一些美景的地方拍照留念,接著六個人擠一台計程車回車站。

回程的路上,司機人很好,還跟我們聊天,到了某個路段,還特地搖下車窗。
叫我們仔細的聞一聞外面的香味,要我們猜是什麼花?
一人一句花名,全部都猜錯,結果這個獨特香味的花,叫做-柳丁花!
嗯嗯~真的很獨特,還帶我們經過雲林最大的夜市!
到了車站,羊跟阿振不回高雄,打算回台中找朋友,於是在我們聊天過程中。
羊被開票員碎碎念說換票很麻煩,不過最後還是換成功了!
所以只剩下我們四個人回高雄,他們兩個回台中!
上了車,四個人都很疲倦,臉上都是玩累的倦意,吃了雞排!
接著志賢跟佩蓉馬上就先跟周公報到,我還跟阿康聊了一下天,然後瞇了一下!

這一天,很充實,很開心!
感謝他們帶我到劍湖山世界,體驗很久沒有體驗的感覺。
雖然很累,雖然原本打算不去了! 但是後來還是成行,真的很開心!
這是一個充實的星期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