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又過了幾個的情人節,總已經習慣身邊只有朋友的存在。
發現了一間很好吃的咖哩飯,今天公司的人都說不錯吃,真開心!
但我不喜歡他們的咖哩,我喜歡他們的雞排蓋飯。
很好吃,就在羊工作的地方不遠,下次希望可以帶他們一起去吃。

***
音樂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心情,最近聽了幾首會讓人慕然回首或是令人難過的歌。
心裡不禁有了一些小小的感觸,在我生命中,曾經出現了不少對我而言重要的人。
除了家人以外,一路走來,遇見了各式各樣的人,同時也跟這些人成為了朋友,
常常因為太過在意某些人,原以為這是自己生命中的貴人抑或是佔有重要地位的人,
但往往因為太過在意而讓自己跌落難過的深淵。
或許有一天,以後的我們就會不再聯繫,把彼此當作是這一段過程中的過客,
而因為太過在乎,所以錯過了身邊重要的貴人,可能那些往往被自己忽略的人,
在未來卻是自己的貴人或是更加珍惜自己的朋友,而卻因為如此擦身而過,失去了
成為朋友的機會,因為無法臆測未來的日子裡,我就站在你面前,可能也會忘了我是誰。
常常希望自己可以簡單一點,不去想這麼多的事,不去在意太多的細節。
或許是可以慢慢去習慣的,因為人生就是需要如此,去計較那些小細節,對於朋友而言
也許會因為如此而成為了他的負擔,而降低了與自己做朋友的熱情度。
-也許這樣太過在意他的重要性,或許真的會帶給他困擾吧-
有時覺得自己是一個很悶的人,總沒有新鮮的話題,沒有幽默的舉動,
可以這樣安靜的一天都不說話,默默的冷在一旁。
每當有那種不想為別人而活的念頭時,卻發現自己總是落單的杵在角落。
而每當開始配合或是帶給別人歡樂時,雖說看到朋友開心自己也是很開心,
但心裡卻會湧出那種好像為了別人而活的想法,這種很雙面的感覺。
也許就像江說的一樣,最快樂的生活,都是在校園裡度過的。
校園生活,有大群朋友的感覺,有相聚的感覺,也有戀愛的感覺。
可以跟朋友暢談心事,可以大家一起結群出遊,可以有偷偷暗戀或是戀愛的機會。
出了社會,朋友圈縮了一大圈,感情圈更是不用說,要體驗另一種融入的感受。
對於生命中很多人都擦身而過,或許那一個回頭看你一眼的人,
會是你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也有可能會是你這一生最不想遇到的人。

朋友關係,是要靠自己維持的,但願我自己可以學著去維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