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內,耳朵在今天下午留下了三個耳洞
那是很久以前就很想嘗試的一件事
有人說會破相,有人說照顧不好會潰爛,有人說一些江湖耳聞
我想都是一股衝動吧!才會毅然決然的豁出去
當時想要穿耳洞,是因為想給自己一個不同的生日禮物
沒想到到了今天才真正實行

耳洞,對我而言
不是為了愛漂亮,而是給自己一個紀念的意義
儘管我知道在穿完之後,可能會痛一陣子
但是,我也願意去承受

感謝A與Mu陪著我一起去
雖然與他們相見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加上我又遲到,導致我們幾乎沒逛到什麼街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們陪著我一起去

下一次,我還要再穿兩個,一起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