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著一個簡單的一天,公司又有一個人離職了!
找到了好工作,在百貨公司的專櫃,待遇好像不錯! 
真是替他高興! 總比每天看他在公司受氣的好,希望他可以做久一點囉。
還有兩天,就要放一個小長假了! 連續四天的假期,看來要好好利用。
最近開始吃了小諾,剛開始沒有什麼反應,但是今天特別的奇怪。
從下午開始,就開始呈現頭暈的現象,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快感冒了還是......
昨天從小港騎回家,根本就是超級的冷,沒有帶厚外套的我,根本就是像個瘋子一樣。
下班回到家,吃完飯,頭暈更加明顯,睡了一覺,起來還是一樣頭暈。
天呀! 連寫個日記都呈現搖晃的狀態。。。誰來救救我呀!

****
謊言。被拆穿時,是多麼的令人難受。
為什麼人總是喜歡說謊,這樣也就算了!謊言還被揭穿,這是多麼失敗的一件事。
我很寧願去相信人,即使從他口中說出的是非惡意的謊言。
也許,各有各的苦衷,不想令對方生氣,因此說出了善意的謊言。
但是,卻往往因為這些謊言,讓對方對你的信任度大大降低。
我也喜歡說謊,但是還不至於欺騙到讓對方生氣。
其實換作是我,我會非常的灰心,這麼相信對方,而最後得到的卻是令人難過的謊言。
情何以堪? 
我寧願當個傻瓜,就這樣傻傻的相信,因為我知道,當知道結果的我是不開心的。
我會盡量學習去當著傻瓜,讓自己不要去想這麼多。
說謊,是多麼難以學習,難以去辨認的東西。
有時好,有時壞,有時令人又愛又恨。
但謊言的背後,卻是統一的目標,就是傷害對方的心。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