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見一年又要過去了!對於自己的前方,還沒有一個顯著的路讓我前進。
夢想很多,要實現卻是有層層的考驗,我想這是需要時間的。
回頭看這一年來的自己,或許是想法上成長了一點,外表上改變了一點,卻一直沒有成長到我要的境界。
我不是一個只想要平凡過日子的人,我也不是一個想要生活有多麼燦爛的人,
我希望自己的可以有自己小小的事業,讓我可以把我夢想中的生活雛型一點一點的堆砌完成。
也許這需要一段很長很長的時間,但是,我不想要這個人生白活,所以我要"改頭換面"。

也許過去的我,不是這麼的受歡迎,受人喜愛,EQ不是這麼的高,外表不是這麼的亮麗。
但願從新的一年開始,我能徹徹底底的擺脫現在的面具,更加重視自己。
而不再為芝麻蒜事而苦惱,不再為小小挫折而落淚,不再看見不喜歡的自己。
因此我要-改頭換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