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天冷得跟什麼一樣,半夜睡覺,腳底都是冰的
一點都不知道,那一點點的風究竟是從哪飄來
早上起來,還能感到牙齒跟身體不協調的在顫抖,
窩在被窩裡不想起床,一次又一次的按下貪睡鬧鐘
若可以的話,還真想在暖暖的被窩裡睡到自然醒。

太陽都給躲起來了,一點點陽光都不願意施捨
一眼望去,都是一片灰濛濛的雲,連心情都不美麗
似乎天氣冷,身體就不斷的消耗熱量,感覺最近食量有點充沛
得開始小心,要不然會成了更糟的樣子

有點努力的工作,想藉由工作來忘記一些不愉快
忘記那被發現的不安,擺脫那不願知道的秘密
想要到處去發現新鮮,讓自己有不同的體驗
平凡的對話,也能夠成為我們之間的經典

有一點想,想去海邊看月亮,一杯熱巧克力為伴
溫暖的圍巾,聽著鋼琴的浪漫音符,讓我享受一個人的快樂
能否,再給我一次機會,讓我有勇氣說出那內心的秘密
也許,有一天,我會把這些,寫成一篇平凡卻又感人的故事

好冷,希望就這樣冷下去,暫時把我的熱情冰封起來
給我一點溫暖吧!!我在等待你給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