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力氣寫日記....頭很痛...臉臉發燙..加上四肢無力....
本來昨天在公司還是很有精神的...處女座的阿SIR很好玩... 來外送的時候
我看見他的髮型換了..已經拿錢給他...他還在原地不動 因為當時又另外一家外送在那裡
我看他似乎有話想要跟我說 但後來他還是走了.....是有什麼話想要說嗎
後來可能是因為公司太冷了 我一直走來走去+忙東忙西 整個人就身體開始不對勁

晚上沒去班上上課,要開畢聯會的廠商招標會,每一家廠商都很厲害,各有各的優點,不過
在我們討論之後,決定給設計感豐富又有動態光碟的廠商,希望不會被大家打槍。
在開會的時候,我的臉開始慢慢發燙,不過還是撐到最後。。
有一個人,是到今天才加入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他什麼星座。
他的眼睛很有感覺,有點野,有點滄桑,有點說不出的魅。
想知道他是什麼星座。。。。。

*-*

你怎麼一直關機咧
那天我在公司上班時,有一陣香味,很像以前你身上的味道
淡淡的檀香,我依稀記得你說過那是你媽媽買的洗衣粉。。。
我打了兩通電話給你,你還是關機。
不知道你最近過得怎麼樣了。。。好久沒聯絡
每次會打電話給你,一個就是你巨蟹座的生日,一個就是4月1號愚人節。
每次騙你的招數都一樣,都是在新店迷了路。要你來找我。。。。
呵呵。。想起來都覺得會心一笑。因為你每次都相信!
或許時間吧! 我們從畢業後就比較少連絡,反而都是到了大學才連絡。
每當想起以前的事,冷冷的心總是能被暖和一下.....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