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們都能這樣持續著,也許我會選擇繼續活在謊言裡....

倘若有一天,我可以在你心裡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即使沒有透過言語道出,我想,能擁有就已經足夠
僅管沒有任何的變化,至少,我擁有了過程

謝謝Ruth的好意,布丁真的很好吃,聊天聊得很開心
能在這個週末,沒有擾人的電話,雖然說我有點偷懶
但是,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我在每個人面前,比較像自己一點

謝謝Aurora的幫忙,果然預個購還是有點多災多難,
還要你幫忙我分期真不好意思,下次有機會換我幫忙一下囉
今天看到你們,洋溢幸福的模樣,我很羨慕...
一起大筆買了一堆東西,輕鬆的逛著街,度過一個美好的夜晚
一起吃港式飲茶的感覺真好,聊著天,吃著喜歡的東西

其實最近的生活有點空白,沒有任何收穫,沒有任何動靜
傷心的感覺依舊持續著,只要每當我回想起,或是不經意的看見
生活沒有多麼精采,雖然總是羨慕別人有玩樂的生活,新鮮不斷
有機會墮落,複雜的每一天,似乎過得比任何人都充實
我沒有具備那樣的能耐與能力,只不過是個再也平凡不過的路人
起伏很多,在近來的生命裡不斷湧現,除了煩惱還是只能煩惱
很多事情會有解決辦法的一天,這是Aurora的至理名言,我相信
不需仰賴宗教的支持,不需仰賴老天會眷顧
靠自己,事情會有解決的時候

我開始學著保留,開始愛自己更多一點
試圖去發現自己潛意識裡不同的個性,認識自己多一點
希望自己的智慧能夠成長多一些,所以我盡量多放些文字進去
讓自己可以在未來的思考路途上,可以有所成長,而不是越來越狹隘

如果有一天
能讓我傳達心裡被反鎖的聲音到你耳裡
會了了一樁那對於自己一直跨不過的距離

如果有一天
在不同的時間、地點、身分相遇
依舊談笑風生,背後擁有的生活,大有不同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為此而沉淪,請我的好友給我個驚喜
慶祝這樣的過程,我度過了

如果有一天
當時間這樣一點一滴的過去了
我們在回憶裡碰見,你是否會對於此而有所眷戀

擁有一樣的天命,不同的人生路程,讓我們有所不同
而在你的眼裡,我們的分別,能否看得見隙縫裡的相異
你是真的懂我,還是你懂的,只是在你面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