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也會有被遺忘的一天
也許,那是人生會必經的過程吧。

終於多少能夠明白,自己的輕重能有幾分
相信也有我存在的意義,深信會有一雙眼也能注意到我的存在
很認真的這樣告訴著自己....
彼此留下可以連繫的一條連結線,或許是好的

曾想過要逃離這個令我傷心的地方,避開這周圍的人群
避開那個令我傷心的人,甚至從此以後斷了聯繫
任性的避而不見,置之不理,冷漠以待,我想那不是最好的方式

轉眼品嘗生活的新鮮,讓一切就拋下不屬於自己的
頂多就是回歸到原點,習慣當初一個人存在的生活
一樣有著友人相伴的笑聲,一樣有著溫暖相伴的問候聲
夢醒了,好像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似乎自己可以漸漸地習慣這樣的改變,我想應該吧...
那已改變不了的,不如就放棄吧
我可以這樣說服自己,因為你不曾了解過

想必也難以再回憶起我們的過去,對你而言,是吧
享受著你現在的歡樂,擁有著你現在的溫暖,你很快樂
我看得見你的滿足,至少在你的生活裡沒有我,也是很快樂的
能夠獲得這樣的認知,我想也足夠了

把顫抖的心,偷偷的隱藏起來
雖說無法平撫那曾經受過的傷,但我也了解
再怎麼害怕那無法抗拒的未來,終究不是辦法

我相信,很快的,自己會被所珍惜的人遺忘
或許再也想不起來,最初的我們,是怎麼相遇與怎麼相識
只會記得,好像曾經生命中出現過這樣的人

我們好像都一直執著的希望,別人對我們能至少記起一些
其實,只要我們能記起別人一些,或許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