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暫時或永遠消失在你的生命裡吧
會不會對我們彼此都好

我才發現,原來知道真相的時候,我居然異常的冷靜
從很久以前到現在,我不知道為了這個真相不知所措了幾次,
難過了幾次,還笑自己無法承受,在朋友面前完全爆炸性的崩潰
但,知道真相的時候,我居然冷靜的坐在電腦前寫下我現在的心情

沉默安靜的坐了很久,這結果,就像把刀般猛猛的刺進我的心裡
我還來不及反應它的痛,我還來不及做好任何準備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我連呼吸都失去了原有的頻率
我該怎麼辦呢?我能怎麼辦,還是照著原本的生活去遵循?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話可以說,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因為事實已經硬生生的擺在眼前,我沒有第二選擇
這樣很好呀,這樣是好的,我該是從他的人生中消失了
最難的謎題,我自己看見了答案,那是我的敏感的功勞

該說什麼好呢?我竟然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想,沒有繼續再寫東西的意義了


給CWC:
第一次覺得自己很幸福,原已熄滅的熱情被燃起,那是你給予的
很慶幸讓我在生命中遇見你,謝謝你帶給我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我曾擁有過你的好,你的關心,你的在乎
我曾經很認真的想過,若能直接告訴你那該有多好
我想,現在已經沒有那個必要了

每一個回憶,我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回味
應該替你高興的,也應該給你大大的祝福
在這個世界裡,就是這樣子吧,本來就是有得有失
只是,我還沒有心理準備去接受這樣的結果
抑或是,我還沒有資格擁有幸福吧

謝謝你曾經讓我從挫折中爬起,因為有你的鼓勵,你的好
謝謝你曾經讓我感到被在乎的感覺,是我第一次覺得生命裡感受最深的
謝謝你曾經讓我感受到快樂,真的,我真的很快樂
謝謝你曾經讓我擁有幸福感,那頓時,心好像被暖暖的捧起來過

我們只是朋友吧!
這會是你給我的答案,我知道的
好好去把握你的幸福吧,我相信你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