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鬧鐘聲響起,我在飄著細雨的台中醒來,
外頭的溫度有點寒冷,今天又要上班了....

對於上假日班來說,幾乎都比平常日輕鬆許多,
可以做自己的事,偶而偷個閒聽一下音樂,
沒有太多人來來去去,周圍顯得安靜許多。

People say...
冷冷的天氣,總是適合睡覺或者慵懶,
對於最近勤奮於念英文的我,慵懶不由自主的上了身,
擺在一邊的文法書與新單字,被我冷落得求助無門,
我只顧著把手機遊戲的泡泡島給破關,
就這樣過了一個沒有營養的一天。

晚餐後的散步,我獨自聽著音樂,
沿著橋,緩緩的散著步,給了自己一些時間思考,
我想念她,因為有太多事情悶在心裡,
我想念她,有很多英文的問題,我不知道誰能救我,
複雜的情緒,隨著冷空氣引入鼻腔,令人難以喘息。

想出去走走,想去海邊走走,
想努力的找出自我,能否放鬆心情隨著自己的意思走,
我有著希望,只是希望薄弱得不像話,
但願有一天,它也能逐漸茁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