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不願忘記的事 ,就算刻意不去記憶它
我們也不會忘記 ,平靜的我這樣感到...

by Rainy Day from ayu


一直以來,覺得自己能夠獨自堅強地撐過,似乎沒有辦法
有時感到無力感充斥,腳步好像無法再向前昂首闊步
儘管我刻意的總是錯過,假裝好像沒那一回事
也試著讓工作淹滿我的生活,讓雜事擾亂我憂傷的心
只是越這樣做,卻讓自己紛亂的腳步更顯得明顯

促膝長談的夜晚,那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好多細微的小事,彼此那不經意的默契,讓人好懷念
熟悉的溫柔與溫暖的關懷,曾經愚昧的守護著
回憶起這些藉口時,我總算是覺醒了
唯一可以做到的事,那就是活在當下

越是逞強,越顯得脆弱
而越是背道而馳,看著越讓人心痛
我知道自己逞強著,任性的扮演著歡樂
為的沒有什麼,總不能讓大家感到煩擾
其實我懂的,只是暫時無法讓自己得到救贖
維持一樣的生活方式,總覺得回到了當時安靜的自己
那是在懼怕些什麼?還是在悲嘆什麼?
在這種時候,或許難免會傷害到自己最珍惜的人

獨自一個人,體會了毫無預警的流淚
那些日子以來,彼此增添了許多華麗的光采
是不是必須要失去些什麼,才能獲得些新的什麼
我們之間隔起了一道牆,那是不願去碰觸的灰色地帶
總有一天,我學會寬容一切,學會笑看一切
若要問那是誰給予的領悟,想必答案會是你

或許讓我些許了解到,習慣寂寞的定義是什麼
在經過這些種種之前,我還像個孩子似的小題大作了一番
堅持己見的在乎某件事,卻不顧週遭的人所必須跟隨的角色
終於有所體會,有些事物不是伸手就能觸及
常常感覺自己很渺小,渺小到連些許的改變都無人注意到
究竟在期待些什麼,總在喜悅後卻立刻化作嘆息
同樣的事情又一再重複

若要說現在我所能做到的事情
那就是拼命轉身不去面對,一樣保持著真實的微笑
用盡力氣的呼吸,閉上眼在陽光下大步的走
雖然某些夜裡,還是一樣會感覺些許的心痛
但是,受過的傷越多,就會變得越溫柔且越堅強
還記得嗎?因為那一天我們開始擁有了值得守護的事物

能不能別捨棄你的溫柔,縱使一點點也好
請你繼續給予我你的溫柔。
讓我能繼續擁有那一點點的幸福
讓我能繼續擁有你那自信般的微笑
只要你願意給我一點點的笑容
我的存在就還有它的意義
只要你對我還有一點點的需要
我的存在或許也可以被容許

有時希望自己可以像你一樣,堅強瀟灑的看待一切
有時卻希望,是不是可以因此獲得你的在乎多一點
你能否一直記得我,在你的心裡存在某個角落裡
倘若有一天,我消失在你的身邊時,可否放下你的坦然
對於我,表示在乎一點,打從心裡的,好嗎

儘管冷風竄升,我會努力自然而然的走下去
讓我們回到彼此相知相惜的時刻,守護彼此的情誼
一直這樣開心的,一直這樣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