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的過客,就像彩虹般的驚鴻一瞥
在不同的階段相遇,然後相知相惜,因為時間與距離的隔閡
一段友誼或是一段戀情,熱絡的濃度就會逐漸退燒
不是忘記了,而是不情願的淡了,或是距離遠了....

人家常說,人與人的相遇是一種緣份,只是時間長短罷了
我似乎認為,可能吧,今天與我擦肩而過的人,未來會是我最在意的人
也有些緣分來自於不同的想法後釀成,微妙的感覺,難以用文字解釋
原本一直以為不會成為摯友的人,現在兩個肩膀卻並在一起

每一次的相遇,都是一個奇蹟,這一片大大的世界裡
能夠遇見與自己有相同信念的,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也許只是泛泛之交,亦或是點頭之交也不一定

回頭看看過去的自己,或許可以發現自己的成長
那曾經的執著與在乎,那曾經的歡笑與淚水,都是回憶的足跡
人生就好像一部長電影,高低起伏與喜怒哀樂都呈現得淋漓盡致
獲得一種體會,那就是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也許未來不一定會再相見,也許未來不一定會再繼續
但我相信會的,因為我會好好的收藏著,這得來不易的友情
不需要說出來的體貼,不需要刻意表現的關心
我很幸運,在我的生命中,我擁有你們這些人的愛

在與你的談話中,我告訴你那令我感動的事實
窩心的關懷,用簡單的文字就能擁有小小的感動
僅管在我遍體鱗傷的同時,除了好朋友的雙手關注,
能夠被他們重視,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他們,是好友身邊的另一半

僅管我愛的人不愛我,僅管我的工作有多麼不順遂
僅管我的生命以目前來說,走得還算坎坷...
好友們的關懷絕不手軟,而他們的另一半更是重視我
這兩個人真的讓我格外感動,就好比陽光讓乾涸的心再度重生
那種用感謝說不來,那種用被愛卻又比不上摯友

這世界的人,已經漸漸的失去熱情,漸漸的失去單純
還能擁有你們的牽繫,我該知足的,因為你們懂我,在乎我
陪我ㄧ起哭,陪我ㄧ起笑,陪我ㄧ起走過
知道嗎?那是老天爺偷偷的將我們之間都連繫在一起
所以儘管我們以後分散到其他地方,見面依舊能有相同的笑容

我想跟所有我的好朋友說,我真的很開心擁有你們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複雜的人生,陪我度過難熬的過渡期
你們懂我,你們在乎我,我們擁有的是彼此最真的心

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