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當晚班DUTY的最後一天,說實在的,其實心裡有點覺得忐忑。
才剛剛開始熟悉值班台的一些作業流程,下一次要再當上晚上的DUTY可能下個月,可能下下個月,
也有可能就一直不再當下去了;這是一個經驗,也是一個體驗,在值班台才感覺電話的重要。
不僅要懂得很多東西,現在的客服人員遇到任何不會的問題,你就要負責答覆給他最正確的答案,
說真的,這個工作真的很難,不僅要懂得很多東西,也要隨時知道隨機應變。
當晚班DUTY真的不是這麼好當的,不過還是很開心,至少可以被人家肯定、被人家尊重,
也許這是一個機緣吧! 原本的我,並不是組長心中的人選,而是因為被選上的人要暫時休息一個月,
而因此我被推薦上這個戰場,很感謝這幾個禮拜來,組長阿力、恩師歐若拉、一起陪伴我的晚班客服Julie、
Fran、JoJo、Mark、淑媛,帶給我很多鼓勵與支持,以及大家努力的配合,讓我漸漸更喜歡上晚班,
可以聽著小黑妞的音樂,跟大家一起在線上共患難,盡情聊著公司的八卦或是最近發生的一切。
最後一天卸下,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要變回線上的CSR就好像初生之犢一樣,等著別人喊OK!

今天,見了志賢兩分鐘,拿給他穿著Prada的惡魔小說之後,大概說不到十句話,我就要回公司上班了!
要不是公司是時間制,分分秒秒都算得清清楚楚,我想我可以多好幾分鐘多跟他聊聊。
他似乎沒什麼變,只是一直聽他說歹勢,感覺好像很陌生一樣,也很感謝他們帶給我那鼓山區不知道是什麼
的餅,但是還蠻好吃的,謝謝你們的貼心囉!

最近的天氣變得很奇怪,一下忽冷,一下忽熱,讓人很搞不懂這高雄的天氣多麼的難搞,
有時候天氣很冷,還順便下個雨;有時候卻又大太陽,一點風都沒有,好北爛的老天爺!
距離Jolin的演唱會還有12天,內心默默的倒數當中,期待看演唱會,期待上北跟朋友的聚會以及家人的小團聚
想念以前在台北念書的日子、想念一個人騎著車在民權西路亂晃、想念那一家的肉燥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