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邪を引いた


感冒了,有點不太舒服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染上了這讓喉嚨發癢的病,
可能離開台北的時候,不小心著涼了吧!
還是,有其他有心人士傳染給我(驚)

下午請了假,回家昏睡了一番,
搭配鄭杏泰的熱飲感冒良藥,好像沒有太大的幫助,
唯一感覺到慶幸的是,今天的時間過得好像長了一些,
不像每天忙碌的上班之後,回到家感覺洗個澡就準備要睡覺了。

或許是演唱會的心還沒收回來,
今天上班的Troubles挺多的,有點對不起組長,
明天肯定又會被盯一番,殘念啊...

還有兩天才休假,要跟州州好好出去聊個天
希望明天發癢的喉嚨別再搞我了,好難受啊!


(圖)無意間在民權東路上拍到的LED變化燈板
整棟建築都會變化唷,還有其他的字型變化,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浪費電吼(笑)



我似乎不願意再去透露些觸及到心裡的傷心事
或許這樣,我才不會讓自己一直呈現很難過的狀態
我要繼續認真下去,把握所有的時間,
讓自己手上的工具越來越有重量,那才是妳想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